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一家长不满学校口罩强制令 威胁称“周一持枪校园见”

2022-01-23 09:32:34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VCG31N1173871408.jpg

  资料图

  海外网1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1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家长不满学校强制佩戴口罩的规定,声称要携带枪支前往校园。

  弗吉尼亚州一所公立学校1月20日提出了佩戴口罩等校园防疫措施,遭到一名家长激烈的反对并威胁称“周一要携带枪支入校”。针对这一突发事件,学校在声明中称,“不会容忍任何暴力和威胁”,同时校方已和当地法律部门沟通,并采取措施加强校园安保。

  报道称,在美国,佩戴口罩已上升成为政治性事件。尽管美国疾控中心一直呼吁民众佩戴口罩,以减少疫情传播,但弗吉尼亚州新任州长近日仍然取消了学校口罩强制令,称父母有权替孩子选择是否佩戴口罩上学。目前弗吉尼亚州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七日平均值”达18782例,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021年1月,该州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七日平均值”是3035例。(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汪瑞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