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胡锡进为什么这么害怕革命?

2021-09-06 17:09: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李光满文章《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受到了一切希望中国好的人们,受到了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热情拥护和支持,也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军网等等国家重要的媒体支持和转发。然而就是这样一篇在当今中国广受欢迎的文章,中国的右派官僚汉奸公知却容不得它。环球的胡锡进就急不可耐地跳将了出来,鼓吹“宣扬中国正在发生‘深刻的革命’,这是误判和误导”。

  毛主席说过:“我认为,对我们来说,一个人,一个党,一个军队,或者一个学校,如若不被敌人反对,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敌人同流合污了。如若被敌人反对,那就好了,那就证明我们同敌人划清界线了。如若敌人起劲地反对我们,把我们说得一塌糊涂,一无是处,那就更好了,那就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的了。”胡锡进跳出来,是不是恰恰印证了毛主席这句话的英明伟大正确?

  什么人会害怕革命?人民会害怕革命吗?进步力量会害怕革命吗?都不会。只有人民的对立面,人民的敌人,才会害怕革命。胡锡进害怕革命,只能说明,他不是革命的朋友,他是革命的对立面。

  没有革命,就不会有中国共产党,不会有中国人民解放军,不会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就没有胡锡进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没有他所拥有的权力地位,甚至,就连有没有他这个人恐怕都不好说。一个明显的事实是,新中国建立以前的一百多年里,中国人口基本没有变化,而新中国的建立,短短不到三十年的时间里,中国人口奇迹般地实现了翻番。旧中国一百多年人口为什么不能增长,被包括小日本帝国主义在内的侵略者杀死了,被军阀混战中打死了,被饥饿与贫困饿死了,所以有没有他还真不好说。

  胡锡进享受着中国革命的巨大“红利”,到今天却居然如此害怕革命,这只能说明,他们这些既得利益者,面对已经得到的巨大利益,他们已经非常满足,非常知足了。但问题是,他们的巨大利益,是以牺牲和侵犯中国最广大的人民的利益而得到的,他们的利益,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用中国共产党的观点,用中国人民的观点,是不当得利。

  近几十年,毛主席时代的中国的很多的词语都成为了禁忌词,包括革命,同志,人民民主,人民当家做主,无产阶级专政,阶级斗争等等,甚至就连共产主义都一度成为了禁忌词。这种情况,不是“革命”是不能解释的。

  今天的中国,仅仅只是李光满的文章所列的问题吗?远远不是。中国实际的很多问题,恐怕要比李光满文章严重得多。这些问题不解决行吗?肯定不行。不解决,问题只会越积越多,越来越严重,人民的不满只会越来越多。而要解决这些问题,靠和风细雨恐怕是根本不行的。没有大刀阔斧,没有“不仅要摧枯拉朽,而且要刮骨疗伤”是解决不了的。而且,我决不相信,胡锡进们能够阻挡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朝着人民希望的正确的方向前进的步伐!

2021.9.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