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外国的新冠病毒不除,世界永无宁日!

2021-07-29 17:50:3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如公立医院),还有中医药为主的治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等等因素,已经战胜了新冠肺炎。

  但是,以美英、印度和巴西为主的国家抗疫失败,病毒可以长时间的传染人类,病毒已经层层变异、升级,变成超级病毒......我国还有外国的飞机进来,这样超级病毒也会随着外国病人带到我国。最近南京飞机场传出去的德尔塔变种病毒就是传染性很强的一种变异病毒。

  德尔塔变种病毒是导致印度第二波非常凶险疫情的罪魁祸首!目前也正在美国肆虐,想不到还传到我国的南京了!

  设想一下:我国如果全部停止境外的飞机往回,是不是就可以中断外面的病毒对我国的传染呢?

  但是,事实上是很难做到。那么,是不是说,外国的传染病没有终结的时候,没有病毒的国家就永无宁日了!

  南京机场的德尔塔变种超级病毒很快传播到7个省份10余城。这就是外国的病毒未完全消除的原因!

  人类应该是最聪明的高级动物,人类的智慧应该完全可以克服新冠病毒的。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存在传染病的情况下,病毒就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

  有高智慧的人类应该如何对待风靡全球的传染病呢?其实全人类应该要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由于国家太多各自为政,因此全人类同心协力几乎不可能,这其实是给了人类社会一个新的挑战!

  我以为,特殊时期可以有特殊的做法。全人类应该赶快成立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就像中国政府或者朝鲜政府那样,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运用中国政府的抗疫方式惠泽全球人民。这样全世界各国各地全部“开卷考试”,传染病就应该很快得到遏制!

  写到这里,我感到马克思关于“人类社会达到文明的高度,国家会消失的”,这就是美好的共产主义社会。是呀,国家那么多,各个国家有各自的信仰、制度,对抗疫态度和做法有各自的不同。我们对那些自称“民主国家”对牛弹琴一样,他们也许永远克服不了新冠病毒,使我们这些正常的国家也永无宁日!

  各个国家千姿百态虽然有各自的风采,但是对全球抗疫是极大的不利。因此,全世界大同,全世界统一是不是一种伟大的力量?

  目前还达不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境界,是不是联合国(5个常任理事国)应该集中全人类的智慧统一力量,战胜疫情,这是当务之急!否则全世界不知道还有死多少人啊!

  这是作为一个人类普通一员对国际社会的泣血呼唤!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