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洪水与疫情引发的思考

2021-07-28 11:50: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江苏牛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生活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在是太幸福了!无论什么天灾人祸,我们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亿万炎黄子孙勠力同心的奋斗与坚守,我们无坚不摧、无往不胜!

  在河南遭遇突如其来的暴雨灾害面前,不仅有当地干部群众自发的奋力抗击,有解放军消防官兵分秒必争的英勇救援,随即“七省驰援”的壮举及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也接踵而至。与此同时,四面八方的救援物资与赈灾捐款也纷至沓来。这一切源自良知与道义的行为,以不可撼动的权威,诠释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在一切灾难面前无所畏惧、百折不挠的斗争勇气,和同心同德、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在南京禄口机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样品中发现“阳性”之后,禄口机场立马全员待岗,一万多名员工一夜之间核酸检测完毕。机场如此,所在江宁区一百多万人口,也同样如此,忙至凌晨,统统完成了核酸检测!机场彻夜无眠,江宁区彻夜无眠,各级党委彻夜无眠,省、市委领导一样彻夜无眠!与此同时,根据大数据提供的信息,对所有涉及人员,无论身处何方,统统进行了严密的跟踪监测、排查,并进行及时、合理的处置,对相关责任人也毫不姑息地予以查处。一系列雷霆行动,毋庸置疑地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执政能力,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凸显出伟大的中国精神、中国速度,更凸显了我们国家“人民利益至上”这种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权!

  反观那个高叫“人权高于主权”、而且被国内公知们吹上了天的“民主、自由、平等”之国家,面对6月24日倒塌的一栋迈阿密大楼,竟然连续二十多天也完不成搜救!这样的二货,居然还好意思奢谈人权、民主、自由、平等。实在是对这些神圣词汇的亵渎!他们的自吹自擂,本来就已经足够让人恶心不已了。然而更可恨的是,国内却还有那些跪舔他们的公知、以及那些曾经高喊“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的奴才们,不停地为他们站台,替他们洗地。真的无法理解这些人,难道就因为所攒的不义之财存在人家那里?抑或妻子儿女持有了人家的绿卡、取得了他们的国籍?还是因为自己拿了人家一点肮脏的津贴?即便如此,难道就可以背叛祖国、背叛自己的列祖列宗吗?!

  这样的人到底有多少?草民无法知情。只不过对一些典型代表略知一二。

  比如那个鼓吹“劳动并不创造财富”、“钓鱼岛可以不争”、“中国不能造航母”、“廉租房不应有私人厕所”等等谬论的茅*轼,到处散布反马列反社会主义的言论,恶毒攻击、污蔑毛主席,群众早就喊打,他却风光依旧。

  比如“法律精英”贺*方之流,不仅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讲台兜售“法官职业化”及“宪政”之类的西货、私货,而且假借改革的名义,把本该维护国家和谐稳定,助力国家发展的法制,几乎搞成了“治理”民众、维护特权阶层利益的“尚方宝剑”。不是吗?他们能够催生一部无视贫富差距、无视甚至维护严重两极分化的《物权法》,而对那些海量的“物权”(如大量房产垄断、大额财产赠予、巨额遗产继承、个人财产离境等等)却从不提法定税赋。最为讽刺的,大概莫过于“法官职业化”了。看看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看看曾经担任乌兰察布、包头、鄂尔多斯三地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的张民们的所作所为,特别是那个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张家慧,居然肆无忌惮地收受下属法院领导们、以及相关律师们巨额贿赂。胆大包天,无法无天啊!这些大院长们,哪个不是资质杠杠的“职业化”法官?我们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能够依靠他们来维护公平正义吗?!这些年来,类似这样的“职业化”法官,举国上下到底多少?

  再比如被冠以“吴市场”的吴*琏,和人称“厉股份”的厉*宁,这些年他们培养与引领的“经济学家”们,密切配合那个推行“企业改制”、推行教育医疗产业化市场化,以及那个要“杀出一条血路”的领导们,到处发论文、做演讲,几乎成了中国“改革”的风向标与助推器。结果,把那么多全民或集体的财富“改”入了极少数“先富”者的腰包,名正言顺地让资本垄断教育、医疗资源,垄断房地产,垄断一切可以垄断的行业,重新“构建”了新三座大山,迫使数以亿计的工农群众,从当家做主的光荣劳动者,变成了任人使唤的“打工仔”。害得那些本该生机勃勃为社会创造财富的青年才俊,蜕变成父辈那样为钱而活的“机器人”(据说外卖骑手中有17万大学毕业生,其中硕士近5万人,还有近日看到名校985高材生竞聘漯河卷烟厂一线操作工的报道,甚至还有985名校计算机系研究生组团诈骗的报道)!但是谁也不肯承认这是教育资源与人才的浪费、是教育改革的失败与悲哀,只能说是经济快速增长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代价”。这些年资源流失是“代价”,环境污染是代价,食品染毒也是代价,市场失范还是代价!一切违背人民意志、有损人民利益的问题,都被那些“经济学家”、“专家教授”们说成是不可避免、必须付出的“代价”。在他们心目中,只要符合他们的改革目标,什么牺牲都是值得的、必须的。当然,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的话题——“官不聊生”。仔细想想,此说也不无道理呀。这些年,从中央到基层,从军队到地方,谁能说清楚有多少被查处、进监狱的“老虎苍蝇”?当然,除了进监狱,还有外逃的,有跳楼的,有投河的,有上吊的。不知这是不是改革必须的“代价”?如果是,这样的“代价”实在是太昂贵、太沉重了!培养一个上级别的干部,无论是家庭还是国家,得耗费多少精力与财力?在他们身上,又寄托着党和人民(包括他们的家庭)多少希望!就不知道这些大大小小的老虎苍蝇们,会不会像“十年浩劫”中那些受批斗、“蹲牛棚”的人一样,日后也会记恨今天“打虎拍蝇”的反腐行动?按理应当不会,自作自受嘛。但也难说,像罗瑞卿、戚本禹那样坦坦荡荡的毕竟不多。要不然哪来“人心叵测”一词?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已经为“推翻新的三座大山”付出了艰辛努力,并已大见成效。但是,对那些公知精英们的倒行逆施应当如何清算?即便把他们“养起来”,总不能不对其歪理邪说进行批驳、以肃尽流毒吧!不然,那些歪理邪说就会像新冠病毒一样传染、扩散,贻害无穷啊!还是回到开头的话题吧,面对河南突如其来的洪涝大灾,军民一心英勇抗灾,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绩。可是,不但西方敌对势力在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对有目共睹的事实进行污蔑抹黑,连国内的一些公知也纷纷出笼,煽风点火。据说北京师范大学有个喻*明教授,竟然在网上为河南遭灾拍手叫好,人性何在?还有清华大学的某高材生,也公然在网上大骂河南灾情,引发众怒而被单位开除了。所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演进”、“我国安全形势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增大”的现实,我们必须发动群众,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武器,对那些违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虚无历史,污蔑领袖,丑化英雄,或者带有忽悠、欺骗、煽动性质的歪理邪说,展开公开的、彻底的批判。这样,不仅可以教育群众,提高认识,统一意志,扎紧篱笆,而且能够警醒那些受到蛊惑、认识模糊的危险分子,帮助他们分清是非,提高觉悟,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接受人民的监督,与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共同推动社会和谐、快速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21.07.2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