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躺平是一种幻觉

2021-05-27 16:33: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很大一部分“年轻人”,天真的要死。他们以为躺平了,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如此以来,这帮家伙也就太小看资本的力量了。

  要俺说,当前资本有两大有两大特性:一是贪婪性。二是折腾性。贪婪性,那玩意无产阶级导师们早就论证过了。但好像对资本的折腾性还没有论及,或者说论述还不够充分。

  你看你能的,导师都没有论述清楚的事,你这个初小级水平就敢瞎呱呱啊!初小也是级,初级自然有初级的眼界,大师有大师的视野。初级也不一定就是瞎子,既然不瞎自然就有眼界,弄不好还能看到了脚后跟呢!

  资本,这玩意能力大着呢?你韭菜以为躺平了,资本就拿你没有办法了啊!资本那玩意活得多少年了,除了那个社会主义时代外,资本何时不吃香外呢?几百年来,资本什么大风大浪没有经过啊!你以为你们韭菜们玩躺平,资本就傻眼了,简直太天真了。人类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豪杰”玩过躺平,结果如何呢?当下的韭菜们或许会说,别玩虚的,出来走几步。

  远的不说,单说有一个时代,有一大帮韭菜们就玩过躺平,人家不叫躺平,叫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冬夏与春秋,结果如何?不过法币那玩意一推行,你没饭吃了,你不照旧起来找饭啊!除非你死了,否则只有一条路,就叫为活着而奋斗,只有你想活着,资本让你起来的方法有的多少,谁也说不清。

  世界上为资本服务的能人之士多的去了,俺敢说比你躺平派多的多。人多力量大,人多办法多,更何况资本的团结对象主要是学有专长的能人之士。只要资本招呼一声,能人之士指哪打哪,人家五加二白加黑不怕你躺平,三忽悠两忽悠,就把你躺平的韭菜忽悠起来了。况且你躺平,啃老也需要三尺之地,否则你就只有站着或者坐着的份了。长时间站立或坐着,你受得了吗?只要你有欲望,躺平也是欲望的一种。有欲望,资本就有办法忽悠你?

  躺平是一种幼稚的思维,或言之是网络流量的一种工具,想躲避资本的盘剥,当下看是够呛!更何况,躺平是少数派,只要资本想理你,你必须乖乖地站起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