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应该先解放台湾

2021-04-29 15:42: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的特朗普走人了,换了个更老拜登。特朗普是公认的政治素人,在位胡整或许有情可原。素人嘛,就是不懂规矩,不懂四六,胡整好像也在情理之中。可老拜登,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油条政客,咋也上台就冲着中俄开炮啊!中俄那是好修理的主吗?

  修理俄罗斯好理解,不为别的就斯拉夫人那个张扬,在加上普京这个硬汉,老美是该看的他不顺眼。咱们可一贯是正面形象,且一再申明:无意挑战美欧所塑造的世界秩序。就这么一个乖乖女的形象,咋还是让老美看着不顺眼。那么让老实人怎么做,才让老美看着顺眼,不再找咱们的麻烦呢?总不能逼着老实人造反吧!

  老美诡诈也有点资本,人家是世界黑老大,起码GDP与军事实力在哪里摆着。你老大帝国,曾今的日不落帝国英国,也脑袋进水了,也跟着黑老大学,使出吃奶的劲平凑了几条破船也到南海显摆什么啊!再说法国这个国家,在欧洲也是昔日黄花了,在以往对你印象还算不错,给了你好处也不少,你咋也跟着老美起哄啊!德国,你不是老战败国吗?在欧洲你都辉煌的时候都整不明白,咋也帮着你的老冤家美国,也给中俄下绊子。再说什么米粒大的捷克斯洛伐克这类小虾米,也敢跟着老美的步伐去招惹俄罗斯这头北极熊了,收拾老美费周折,老毛子不定那时心血来潮胖揍你一通呢!

  说完了欧洲那帮家伙,在说说亚洲这几个跳梁小丑。小日本,你个二战战败国,巴掌大的岛国,也帮虎吃食,美国离你不远万里,中俄可就在你的周边,你还敢搅和台海底线,还想眺望北方四岛。难道小日本又犯了老毛病,觉得翅膀硬了,又想建立大东亚共荣圈了吗?再说说,高丽棒子,你这个不算一个完整国家的国家,家门口的事都摆不平,算什么四眼联盟啊!澳大利亚,你距离南海那么远,也咋吃俺们的饭,砸俺们的锅-------搞什么南海航行自由示威,你那点破家档,在抗美援朝战场的时候还不够丢人啊!何况我们可是与当初不可同日而语了。再说说印度这个国家,内行都说你不算严格意义上的国家,当年给你的教训还不够吗?咋也跟着老美,搞什么围堵大陆啊!大陆打老美不一定够得着,但打你可是分分钟的事!

  说到这里,不知道是俺傻了,还是世界上那些国家傻逼了。中俄这两个大块头,咋就变成了受气包了。由此看来,打江山,江山都是打出来的。老人家曾今教导: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那么,眼下先打那拳啊!出其不意,应该先解放台湾!至于解放台湾的利弊分析,俺想改天再侃!解放台湾,大不了弄坏点东南沿海的坛坛罐罐,本来那些坛坛罐罐摆在那里也不太合适,顺便也就实现了经济的战略转移,转到中西部安全地带,省着我们老是提心吊胆了。如果解放台湾,老美加入了战团,那正好,在台海周边或西太平洋与老美来个大PK,顺便把他亚太战略基地扫荡一圈,那样的话就永诀了后患,起码又会赢得半个世纪的和平安定!

  别老等了,眼看菲律宾那个没有导弹穷国又想炸毛了!国威是打出来的,不是演出来的!世人也是胡说八道,说什么老毛子经济见家底了,打不起半月的仗,我们刚建国还与老美打了两年多呢!怎么说老毛子也比咱们建国那时候强多了吧!不过吓唬就能起作用何必启战端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