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赵少康挺黎智英,只会成绿二、加速败亡国民党

2021-02-07 14:52: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天人合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醒赵少康:

  挺黎、黑港、污陆、反共,

  只是成绿二,

  救不了国民党,

  反加快其败亡!

  你凭啥子安台湾?

  赵少康复出,起手式本不错。直接怒怼蔡女皇,直接硬扛1450 。然随即下出臭棋——乱言港事,挺黎、怼陆、反我共。

  近日,赵少康公然在黎智英问题上大放厥词,闹黎智英回家过年,要给黎智英诺倍尔和平奖,完全暴露出近乎疯癫的反共魔障。

  其也许忘记了,韩国瑜、国民党、泛蓝阵营前次大选惨败,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蔡英文借香港事件兴风作浪、操作反共反中狂潮、从而搞歪了岛内大选走向。而赵少康自己、正是蔡英文这波神操作的心意相通、遥相呼应、推波助澜人。赵,变相助蔡、伤韩、伤了国民党。

  如令,赵少康无視香港正在平静安好的客覌事实,无视全中国人全华人全世界人希期港乱即止明珠再亮的主体愿望,变本加厉地怼陆怼共,不因为眼障,而缘于心魔。

  心魔者引路,

  国民党危矣!

  泛蓝营赞么?

  台湾人醒醒!

  赵少康回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