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短评七则,伤痕文学

2021-01-25 19:49: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在一篇抨击伤痕文学的贴文后,跟:伤痕文学是丧失信仰,丧失人格,丧失理智,丧失道德的产物。

  2,有网友发文,越南1月19日股市崩盘,这是越南20年来最严重的股市暴跌,评:呵呵,这一点中国早就预料到了。为了防止越南国家崩盘,中国已经在中越边境修好了高高的隔离墙,以防止越南暴乱以后越南人逃往中国。

  3,今天1月23日,俄罗斯国内将面临近年来最大的考验,俄罗斯内务部,快反部队等强力机构已做好了准备。昨天,俄罗斯互联网上许多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账号和自媒体账号,同时都在转发同一个帖子:“朋友们,我们很少代表国家求助您,但是,当局势涉及到国家利益和俄罗斯联邦公民安全时,我们必须发起呼吁:最近几天,各个互联网资源上开始大量出现呼吁孩子们在1月23日进行所谓‘散步’。我们都知道,什么是童心未泯的好奇心,无伤大雅的恶作剧,装腔作势,但到了无良成人手里,都有可能把孩子们牵扯到不法的行为中去,变成一个令人惋惜的局面。尽可能提高警惕,关心孩子的计划,保护好孩子们免受这种‘散步’的危险。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和其他许多大城市,明天将面临被煽动起来的抗议浪潮。请不要屈服于挑衅。”跟:俄奸猖狂的很啊。中国还不清理打击汉奸卖国贼吗?

  4,网友文章:最近头条上很多人骂资本家,有人不爽了,说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家没有那么大能力包办所有事情,所以必须鼓励人民自力更生(他都不好意思说让7千万上亿工人下岗失业了)。跟:作者知道什么叫初级阶段吗?不要被人卖了,还要帮人数钱。

  5,重庆一男子因钱财被骗想不开,当着妻子的面从30米高桥跳入长江。幸运的是,当地消防战士成功将他救起。跟:诈骗无处不在,这个社会有病。这种情况为什么就不能引起国家足够的重视,下大力气想办法解决呢。

  6,美国大选后,其国内形势急剧变化,各国亲美,崇美,恐美的精英按捺不住,纷纷出台表演。中国精英认为,只要中国保持韬光养晦,充分尊重并不去挑战美国的领导地位,就会相安无事。他们逢美必赞,言必称美,以美贬中。他们明明知道,美国处处打压中国,却要中国放弃反制和斗争去让步妥协。对此,国家安全委员会高级研究员杨承军表示:这些人骨子里信奉资本主义而不信仰共产主义,有些人存在严重的汉奸心理和行为,他们把美国看做自己的庇护所,看做可以逃避中国法律追责的天堂。评:国安专家说得好。中国下手惩治汉奸卖国贼吧。

  7,网络上有一个起名叫郭松屁的网民,发了一个帖子:网络调查,挺郭还是挺胡,请留下你宝贵的一票。从该网民使用的头像看,她应该是一个女孩。但她却使用了一些明显人身攻击和侮辱的语言。在该贴文下,我跟了一贴:你知道昨天的方方有多少粉丝吗?今天去哪儿了?人一时分不清好坏可以,但不能一直糊涂。除非你本性很坏。另外,看你头像应该是一个女孩子,取这样一个网名是非常不道德的。随后,我又跟了一贴,告诉你,郭松民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人,马列毛主义者,爱国主义者。

  手机网络上经常会发不出跟帖,只想知道,言论可以禁,心也能禁吗?另外,有时候虽说可以发帖了,但感觉似乎只是进了一潭死水,根本没有互动,似乎只有自己才可以看到。2021.1.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