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寄“东伊运”乱华——蓬佩奥黔驴技穷的痴心妄想!

2021-01-14 11:34: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佛兰次小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东伊运”为何物?估计很多国人没听说过,听说过的可能也不知就里。原因有二:一是“东伊运”始终在中国境内没成气候,也成不了气候,影响面也就不大;二是它出现在新闻媒体上的频率也不高,就是偶尔出现也不是用“东伊运”这样的名称。如果我们说“东伊运”的另一个名称“疆独黑手”,料想国人就无人不知了。

  “东伊运”恐怖组织

  “东伊运”就是疆独黑手,它的全称是“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又名“突厥斯坦伊斯兰党”。“东伊运”是它在国际上的简称。是由一小撮狂热的新疆分裂分子与宗教极端分子组成的臭名昭著的恐怖组织,这一恐怖组织在中国奉行的就是“疆独”,在境外也是无恶不作。当他们知道分裂新疆无望后,转而以恐怖暴力从事破坏活动,策划实施了一系列血腥恐怖事件。

  1990年3月27日新疆巴仁乡"东突"暴乱

  1990年3月27日新疆巴仁乡"东突"暴乱、1998年5月23日乌鲁木齐火车站仓库爆炸纵火案、1999年2月4日乌鲁木齐市24.7万元持枪抢劫案、1999年2月10日乌鲁木齐市暴力拒捕案、1999年3月25日中国新疆和田市爆炸案、1999年6月18日中国新疆新和县暴力拒捕案、2008新疆喀什驾车袭击公安边防官兵案、2010年6月24日重大恐怖组织案件、2013年10月28日中午时分发生在天安门前金水桥边的汽车冲撞致人伤亡案等等,都是“东伊运”所为。但所有案件都被侦破。中国公安部还对这一恐怖组织的核心成员全球通缉(见下图)。

  努尔麦麦提·热西提

  阿布都克尤木·库尔班

  帕如哈·吐尔逊

  吐送江·艾比布拉

  麦麦提依明·努尔麦麦提

  努尔麦麦提·麦麦提敏

  “东伊运”还与“基地组织”等国际恐怖组织一直相互勾结无恶不作,贩卖毒品、贩卖难民人体器官,贩卖国际性奴,参加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叙利亚战争,国际上的恐怖活动频频出现“东伊运”的身影。

  血腥残暴的“东伊运”是国际社会公认的恐怖组织,被联合国、俄罗斯等众多组织和国家列入恐怖组织名单。然而,美国务卿蓬佩奥却于2020年12月撤销“东伊运”恐怖组织的认定。还谎称:“十余年来,没有可信证据证明该组织继续存在”。这完全是胡说八道!“东伊运”不是没有证据证明它的存在,而是它的活动从未停止,在南亚、中亚、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地区都可见到它的存在。蓬佩奥此举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蓬佩奥的包藏祸心,想“以恐乱华”。

  蓬佩奥

  本来,“东伊运”是恐怖组织也是美国确认了的。2016年9月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上,还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就美方根据美13224号行政令将“东伊运”列为恐怖组织并支持将该组织列入联合国1267委员会综合制裁清单之举表示了赞赏。然而,蓬佩奥今天却为“东伊运”先白站台,变脸比翻书还快,言而无信的流氓本质再次让全世界吃惊!

  蓬佩奥让世界再次看到了美国流氓国家的本质,其阴谋也不可能得逞。

  “东伊运”能搞乱中国吗?你蓬佩奥也不想想,共产党剿匪能力世界之最,何等强大。在共产党实力远不如今天的当年,西南剿匪、湘西剿匪、东北剿匪等等,哪一伙匪帮不强过今天的“东伊运”?“东伊运”又能奈我若何?“东伊运”下了那么大的劲 ,犯的那些案不是全部破获了么?最后,“东伊运”也不得不落荒而逃,躲到境外藏身么?就算你美国赤膊上阵,也没有把中国搞乱嘛。当年你们不就与老蒋一道,特务派了一批又一批,不也是有去无回么?对此,蓬佩奥应该不会忘记吧?寄希望于“东伊运”搞乱中国,你蓬佩奥这白日梦做得也太离谱了吧?

  当年人民群众活捉美蒋特务影像

  蓬佩奥没搞清楚也不可能搞不清楚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中国人民衷心拥护的党。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新中国才坚不可摧。在新中国,任何匪帮特务不但没有存活的条件,而且,万亿双眼睛之下,想藏也藏没地方藏。别说匪帮特务搞不乱中国,就是你美国组织的十八国联军不也照样被打得落花流水么?当然,我们要让蓬佩奥的希望落空,决胜的法宝也还是坚持群众路线,团结和依靠人民群众。

  中国人民志愿军成建制俘虏美军

  不过,站在蓬佩奥的角度想一想,也确实难为这家伙了。他寄希望于“东伊运”搞乱中国,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哟。为了搞垮中国,这家伙可谓是想尽了办法,使尽了手段,但就是不能搞垮中国,还屡屡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搞贸易战吧,战来战去自己成了牺牲品;支持港独吧,而那帮港独分子又是那么不中用,花了那么多的钱在他们身上,结果是一个个被缚伏法;搞合纵连横吧,结果把自己变成了孤家寡人……没有一回是成功的。想来想去,也只能寄希望于“东伊运”搞乱中国了。蓬佩奥真的黔驴技穷了。

  漫画:黔驴技穷

  蓬佩奥寄希望“东伊运”乱华,注定也会失败。为“东伊运”招魂,也只是他告别世界表演的最后吼叫,也跟柳宗元先生拴在黔山地里的那头驴子向世界作最后告别的哀鸣一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