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炸锅了!联想被爆曾多次为美军无偿捐献电脑,并为美军提供技术服务?

2021-11-21 10:03:23  来源: 环球看热闹   作者:热点部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聊一个关于联想的爆炸性消息。

  这一次联想是彻底的藏不住了。

  由于近日暴露出联想27名高管其中14名都是外国国籍的消息,再加上此前联想在5G投票门事件,以及中美贸易战时联想高管黄伟明可以将生产线迁出中国逃兵言论,

  使得联想在网络之上彻底的口碑崩塌。

  联想是一家真正的企业吗?

  还是美国的企业呢?

  关于联想的争论一直此起彼伏。

  然而,就在这个风口浪尖之上。

  万能的网友扒出,高举民族企业大旗的联想,

  竟然曾经多次向美军捐赠电脑并为美军军事组织提供技术援助的大消息。

  根据联想的美国官网披露的内容,在2013年和2014年期间,联想多次向美军以及美军及其子女捐赠电脑设备。

  与此同时,还成为美军uso组织的技术合作商,并和美军多个组织建立合作,其中提到数百名联想员工还多次为美军事合作组织提供技术服务。

  万万没有想到,联想原来是中科院创建的企业,在2009年经过一番神奇的改制成了私人企业,柳传志掌管了联想的大权,并大踏步的开始了国际化的步伐,将总部也迁往了美国。

  更令人振奋的是,人家联想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和美军建立联系了。并且为美军无偿捐赠电脑提供服务了,这么好的消大好消息,这么为民族争光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联想没有在国内大张旗鼓的宣传呢?还是像滴滴赴美上市一样低调到毫无声音。

  但在大踏步国际化的同时,并且成为美军组织的技术服务商的同时,是联想还在国内以民族企业自居,并且拿到了大量的政府订单,这想想是不是太可怕了老铁们。

  虽然柳传志在振臂高呼打响联想保卫战的时候,称联想不是卖国企业,并要誓死打赢联想的荣誉之战。

  然而从联想近年来一系列表现表明,无论是中美对我们发动芯片战时,联想高管杨元庆公开称联想不做芯片就不会遭美国制裁,或者是联想高管称如果美国提高关税,联想将把生产线迁出中国的逃兵言论。

  再或者是杨元庆以技术无国界为名,

  为联想在投票门胳膊肘往外拐的行为辩解。

  都在表明如今的联想早就和我们不在一条心了。

  试问这样和美国军队合作密切的联想,再加上联想的首席技术官以及财务官都是外籍,27名高官当中竟然有14名都是外国人,出于技术安全角度考虑,联想还能不能作为我们政府采购的对象,这其中的技术安全谁来保证?

  希望每一位网友紧急扩散这条消息,

  让大家知道什么才是联想的真面目。

  该到了彻查联想的时候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