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洗衣粉将军因疫落幕,美国把我逼得高悬达摩克利斯剑在其头

2021-10-20 09:51: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因新冠肺炎并发症于当天去世。

  2003年,他作为小布什的第一任国务卿,在联合国大会上为鼓吹伊拉克战争的正确性,掏出了那个让大家都目瞪口呆的装有白色粉末的小瓶,说这么一小瓶可以杀死所有人,那时候普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调侃,说鲍威尔可能拿的是洗衣粉。

  这实际上就是鲍威尔为美国侵略伊拉克战争去洗白,所以被网友称为立白洗衣粉将军。

  现在鲍威尔因疫而逝,这也让全球的网友再次聚焦美国的这桩丑事。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们现在在军事上面又取得了一项独一无二的技术成果出来。我们现在有一款新的洲际导弹已经不再局限于15,000公里,而是能打遍全球无敌手,指到哪里打哪里,全球无死角。同时速度快到没有任何的反导系统能拦截它,而且它的误差范围在30公里左右,洲际导弹一般都带分导式热核武器,因此这个误差根本不算什么,一枚导弹发过去,一个城市就毁了。这实际上就让美国头上被悬了一把摩克利斯剑。

  美国拿一包洗衣粉说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我们现在真的有比美国更厉害的大杀器!

  这其实也是美国把我们逼成这样的,如果美国和我们关系不差,我们也不会那么快的把自己的打狗棒给练得这么好。

  相比于美国拿无中生有的洗衣粉去咄咄逼人,我们这次是被外媒透露出来的,我们现在才知道原来这次的发射是在8月份,我们是够低调的了。

  对于外媒的报道,我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据了解,此次试验是一次例行的航天器试验,用于验证航天器可重复使用技术,这对于降低航天器使用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可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提供便捷、廉价的往返方式。

  世界上有多家公司都开展了类似试验。航天器返回前分离的是航天器配套装置,将在陨落大气层的过程中烧毁解体,落于东海海域。中国将和世界各国一道为和平利用空间造福人类共同努力。

  这么一个大杀器被老赵这么一说,我们都感觉到它是一个和平的利器。

  是,对于我们这些热爱和平者来说,确实如此。

  但对那些野兽来说,人类手中的武器就让它们忌惮万分,因此,它们自然是十分的反感和反对这种东西。

  实际上老赵说的很对,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技术是世界领先的。我们现在只不过把我们火箭技术和返回式卫星技术紧密结合起来应用在导弹身上。

  当我们的火箭进入到外太空后,它就能凭借惯性翱翔,就不需要什么动力,因为外太空根本就没有阻力,这时候它就能像空天飞机那样围绕着地球转,因此,这种导弹是能长时间待在太空上待命的。

  当需要的时候,地上的一个指令就让它直接飞下来。由于精准的控制、计算能让它到达预定的目标,虽然误差有30公里,但对氢弹来说,这个误差在范围内。

  如果我们结合我们应用于月球背面的通信技术看,再结合我们突破音障技术的通信技术来看,这款导弹能以极快速度修正航向到达预定的目标应该是用到了上述技术。这比起我们的返回式卫星在技术上又进了一步,这也是其他国家没能掌握的技术。

  虽然我们低调的宣称在技术上没有大的突破,误差达到了30公里。但对氢弹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其实这和赵立坚的话一样,是不想让我们的对手太反感,这和从前美国鲍威尔将军拿出洗衣粉咄咄逼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们发现我们的思路非常对,是充分在成熟的技术基础上物用其尽。因为我们在火箭、返回式卫星、导弹技术上是世界上最牛的,有些领域美国还没进入。现在我们把这些技术整合起来一款打遍全球无敌手、让美国头上悬着一把摩克利斯剑的导弹是我们最务实,用最少的钱办最好事的思想结果。

  它也是军民两用高度结合的结果,也是我们把航天技术应用于军事的结果,就是在降维打击。

  过去美国和苏联争霸的时候,双方总想在太空上面建立一座永久储存氢弹的基地,但都没办法实现,但现在的我们只要用心,你就会发现,我们把这个目标实现了,因为这款导弹飞上太空是可以无限时的在太空巡航,需要的时候,它就直接下来。

  我们从新闻上了解到,多年前美国就拥有了空天飞机,它在天上可以巡航半年到一年,当然美国是用于情报收集的。

  在珠海航展上,我们看到我们的这个技术比美国还先进,尤其是母舰机。现在我们又把它应用于导弹上。

  这就等于我们除了地下长城和核潜艇外又有了太空的二次打击核能力,这就保证我们对手不敢再用核武器来打击我们。

  在当今世界越来越趋于紧张的局势下,我们有这样的打狗棍能震慑那些饿的凶的野兽,同时也让我们拥有了中流砥柱,成为世界稳定的最基本要素。

  但对于那些不安分的野兽来说,这就等同于在它们头上悬了一把摩克利斯剑,而现在老天又适时让美国立白洗衣粉将军因疫而逝,这样强烈对比让此我们发现老天爷真是很幽默,而我们又更多了一重保险。感谢老天爷,感谢我们的科技工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