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胡锡进抹黑郑州人民怒怼西方记者,他的爱国主义成色暴露了!

2021-07-28 15:21:36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德国反*华记者到郑州街头从事抹黑中国的采访时,被老乡围观、怒怼、斥责、教育的视频在中国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

  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中国人民对西方媒体的歪曲报道的愤怒之情,是到了该表达的时候了!

  但就在这个时刻,一向任何事情(不论懂不懂都要装懂)都要说上一口的胡锡进又发表了他一贯倡导的“友邦惊诧论”,更是让网友的情绪火上浇油,更让中国人民意识到:国外明火执仗攻击中国的记者我们要防;国内偷偷摸摸的恨国党、臣妾主义者、投降主义者,我们更需要警惕,更需要清理!

  事情是这样的:

  7月22日,正在中国举国上下全力救援郑州,中国人民的心为郑州老乡牵挂之时,B*B*C记者白洛宾(Robin Brant)竟然无耻地造谣称:中国地铁上的乘客被扔在站台上等死;中国政府和媒体刻意压制了消息,没有报道;中国人隐瞒了死亡数据……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中国人民、海外网友,特别是河南老乡们,愤怒了!

  西方为了抹黑中国,达到他们颠*覆我社会主义制度的险恶目的,已经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他们丝毫不顾及新闻报道的真实性和媒体记者的职业操守,从08年以C*N*N为首的外国媒体对中国西*藏发生事件和奥运圣火传递过程的失实报道,到2020年疫*情和2021年新疆的造谣抹黑、扭曲事实,西方舆论妖魔化中国的问题,早已一再突破中国人民的底线,早已在中国人民心中积累下满腔的愤恨!

  7月24日,河南老乡在街头看到,又有一个外国记者在采访,很多人猜测他是不是C*N*N、B*B*C记者,担心他进行选择性报道,恶意抹黑中国。于是,许多人聚集在该名记者周围,表示要如实报道中国,不要攻击我们;你们不能断章取义,不能制造假新闻;有位老大爷,则拒绝了他们的采访,并说“我讨厌你们这些记者。

  后来,有记者证实,该名记者为“德*国*之*声”(D*W)驻北京记者马蒂亚斯·比灵格(Mathias Bölinger),灰衣女子是《洛杉矶时报》驻华记者苏奕安(Alice Su)。

  那么,这位德国的记者有没有抹黑中国呢?

  有网友翻出了他的推*特,发现多有转发、撰写抹黑中国新*疆和香*港事务的推文;网友们还找到了他刚刚在Y*o*u*T*u*b*e平台上发布的河南采访视频:中国关于灾害具体死亡人数的透明度不够;政府没有及时让民众从办公室回家;政府压迫人民的反抗……

  原来,河南老乡真的没有冤枉他们这些外媒记者!

  7月25日,被老乡们教育的这两位记者都在推*特上,将当时的围观群众抹黑为“愤怒的暴徒”!

  这就更加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怒,有网友表示:我们中国有关部门,应该取消这两个记者在中国的采访权,应该把他们驱逐出境!

  今天,他们在有视频为证的情况下,还敢死不认错,还敢疯狂抹黑中国人民的爱国之声,那么,在其他情况下,他们更加会肆无忌惮、断章取义、任意发挥、以偏概全、颠倒是非……

  但,我们大名鼎鼎的胡锡进,又是怎么看待此事的呢?

  他打着“环时锐评”的旗号说:

  归纳起来,胡锡进的“友邦惊诧论”的观点如下:

  1、污蔑郑州群众拦堵“德国之声”的记者,抹黑这次事件是“摩擦”,又说什么“对西方记者个体进行现场围堵”,这是和外媒记者一个腔调,在陷害、抹黑、侮辱郑州群众!

  我们看到,7月22日,有人在微信群中用侮辱性语言诋毁河南受灾群众,被警方刑拘的消息:

  我们不知道,发表这种言论的中国人胡锡进,是站在什么立场上说话的?!

  他为什么和那两位外国记者的抹黑中国围观群众是“愤怒的暴徒”的说辞,高度一致呢?

  这是不是在舆论上,和外国记者一起里应外合来抹黑郑州老乡,抹黑中国人民,抹黑中国政府呢?

  2、将中国民众的普遍觉醒和爱国主义情绪,污蔑为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在网上呼吁“去郑州找到他们(外国记者)”。

  以后中国人就不能管这种事了,这些外宣工作、爱国工作,全都要交给你胡锡进了吗?

  3、害怕西方记者利用这次群众的正义之举,为他们客观上提供污蔑中国的新素材!

  但关键是,没有这次事件,人家西方媒体的记者也在编造新闻,抹黑中国!

  胡锡进的这个建议,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在西方媒体面前暴露了中国媒体人没有骨气、没有底线、没有斗争精神!

  中国人民,向来是反感奴颜媚骨的人的!

  4、这次事件,明明是中国民众的自发行动,却被胡锡进曲解为什么外媒记者“在中国的碰瓷、自我炒作”。

  5、胡锡进主张,不与出现在事发地现场的西方记者直接冲突

  这是更是典型的“友邦惊诧论”的观点,胡锡进到底害怕什么呢?

  如果明明看到西方记者在做有损中国的歪曲报道,甚至明明看到西方记者在从事间*谍活动,我们老百姓也不要与他们发生“直接冲突”?!

  胡锡进,你的爱国主义跑哪儿去了?

  况且这一次中国老百姓保持了极大的克制,并没有侵犯西方记者的人身自由,胡锡进为何就这样暴跳如雷了?

  我国宪法第 54 条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

  每一位中国公民,都有维护国家利益的义务,郑州人民做得完全正确,中国人民坚决支持郑州老乡的爱国行动!

  胡锡进的这种言论一出,立即遭到了广大网友的抵制,虽然现在他们通过人工手段,控制了前几条的评论,但民心滚滚,胡锡进们请看看吧:

  有人说,要不是你们这些负责外宣的人太废、太蠢、太笨、太傻、太无能、太没有战斗力,但凡胡锡进们能拿得住枪、握得住笔,咱老百姓至于亲自动手上阵吗?

  有人说,还环球锐评,你们有多钝,心里没数吗?你可跪,你可以不要脸,但我们中国人民不可以!

  还有人说,胡锡进第一时间不抨击德国之声瞎报道,反而是第一时间来教育、批评、抹黑广大人民群众,要你何用呢?

  还有人说,团结起来的中国人民是不好惹的,惹翻了是不好办的——这既是对外国反华媒体说的,也是对胡锡进这样的两面派说的!

  更有人说,二鬼子最可怕:

  石扉客:南方系的老人,《南都周刊》的编委、新浪网副总编

  胡锡进,你看到了吗?

  胡锡进爱国者的人设,离崩塌的日子不远了!

  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热情,是谁也阻挡不了的!

  红色小兵

  2021年7月27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