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纽约时报砍杀读毛选的青年,病根在美国,它却让我吃药,哈哈!

2021-07-19 17:07: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纽约时报新近发了一篇题为《“谁是我们的敌人?”:那些“拥抱”毛泽东的中国年轻人》的报道。

  这也让我们想起毛选开篇第一句:“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中国过去一切革命斗争成效甚少,其基本原因就是因为不能团结真正的朋友,以攻击真正的敌人。”

  纽约时报发表这篇文章证明美国人其实已经把毛主席的这个思想精髓把握到家了,当然讽刺的是,它把毛主席的思想用于反对毛主席和毛主席的信仰者。

  现实是很魔幻,美国人一边吸收毛主席的思想,一边却又反对毛主席的思想。

  当然我们也不难理解,因为美国是站在自身的利益立场上才会这样做的,只要解除了毛主席思想对中国的武装,美国就能轻松的打败中国。

  过去美国人经常把不怕解放军现代化,就怕解放军毛泽东化的这句话挂在嘴边。

  没想到现在升级了,它针对的对象是整个中国被毛主席思想武装起来的青年。

  当然我们也不难理解,因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

  当青年们都觉醒、都自觉的学习毛主席的思想、应用毛主席的思想来解决问题的时候,那么美国只能彻底绝望了。

  我也曾经多次谈到如今中美博弈,美国对我的优势在于美国经过40多年对我的渗透已经让中国倾向于西方价值观的人太多太多,以至于我们在和美国的较量中就处于下风。

  我主张我们如果想要赢美国就应该努力的在思想层面铲除西方的价值观,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毛主席的思想来武装大家。

  这几年中美恶斗让中国在不断的应用毛主席对付美国的一套去对付它,成果是非常卓越的,也深刻的教育了大家,这让大家对毛主席的思想佩服的五体投地。对,对付美国只有用毛主席的一套才行。

  毛主席当年也精准的预判到美国在用硬的武力无法征服中国的情况下,它会把目标定向新中国的第3代、第4代年轻人身上,用软的文化渗透进行和平演变。

  所以毛主席也及早的好了局,去应对现在出现的这种情况,效果也非常显著。再加上美国确实走这样一步,因此就深刻的教育了大家,让大家拥抱毛主席的思想。这也难怪美国人会气急败坏的说,“谁是我们的敌人?”:那些“拥抱”毛泽东的中国年轻人。

  当然我们也注意到这篇文章是有着中国血统的人写的,纽约时报把它发表了,这也是美国人歹毒的地方,你看看这都是你们中国人对你们自己的忠告。

  但是已经觉醒的中国人一看是纽约时报在推荐这篇文章,因此大家就更加起了逆反心理,就偏不相信你的,和你对着干。

  是,中美恶斗,美国的媒体就是美国对付中国的爪牙,因此我们对它们极其反感,它们已经根本不具有公信力。

  当然这也不妨碍我们对纽约时报现在说美国的敌人是中国拥抱毛泽东思想的年轻人的肯定,因为这确实说到点子上了。

  但很遗憾,因为纽约时报根本就无法扭转形势,它这样就是在螳螂挡车。

  因为美国对我往死里整就深刻的教育了大家,大家也充分的认识到要胜美国只有把毛主席请过来,用毛主席的一套来应付它才能达到目的。

  要知道当年我们才刚刚建国,还是一个婴儿就敢和取得二战胜利的领导者美国在朝鲜战场上一决高下,因为那时候的美国正处于巅峰状态,苏联人都不敢和它较量。也只有以弱胜强的毛主席才让整个世界充分见证了中国人真正的站立起来,中国人创造了奇迹,抗美援朝让我们一战立国,我们突破了雅尔塔体系。

  是,美国人真的不想让毛主席的思想越来越影响中国的年轻人,首先它就不能和中国恶斗,就应该回到原先的那种中美关系上,否则它状态没调好就会让中国人对美国越来越恶心,自然而然的就必然会跑到它的对立面上,年轻人就会越来越拥抱毛主席,读他的著作。今日高校的毛选阅读量,第一就证明这点。

  但是美国人现在也不敢再把状态调到以前中美关系的状态,因为以前我们在毛主席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们就以韬光养晦为国策了,这时候因为我们和美国处于同一赛道上,我们融入到西方体系中。

  当时美国人一看中国就像小孩,而他这个强壮的男人根本不怕和中国赛跑。而且借助公平公正的赛跑规则能让他以合理合法的身份获得一个赢者通吃的结果,参与者还输的心服口服。

  但现在我们已经让美国人都要废除WTO,我们已经成为发达国家的粉碎机,我们吃透的技术也越来越多。最近我们就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2家拥有空天飞机的国家,在太空站上面我们的不少技术是美国方面都没有的。

  这种情况下美国人就不敢和我们在公平公正的赛道上奔跑了,所以它就流氓,就制裁华为,中兴等。只要有一点美国技术,美国就阻止其他国家公司对华为出售相关的产品。

  美国用它的霸权、蛮力而不再借助那些游戏法则来战胜我就让它陷入到了希特勒的闪电战的泥潭中了,因为美国这样做如果没有能及时、迅速的达到目的,那么原先的规则就会越来越对它的霸权构成危害,它在全球公信力的下降甚至丧失会让它最终失去霸权,结果就如同希特勒闪电战一样。

  美国逆全球化浪潮,反市场经济法则、自由贸易已经让美国那些全球化、自由贸易的既得利益者(美国跨国公司等)越来越难过,相反我们也趁机成为过河卒子,因为在自由市场法则下,强者恒强、大者恒大的法则让我们很无奈。但是现在老大都不认了,我们也就借机通过举国机制、全国力量攻关,这样今后我们将会因为跑的越来越前面,因此就会让美国变得落后我一截。

  是,已经强壮起来的中国让美国人选择了和过去截然不同的方式来对付我,这样的结果就是原来中美夫妻关系导致精神上的美国人现在在中国越来越不好混,大家越来越去除西方的价值观和思想,越来越拥抱毛主席的思想。

  这样,美国人虽然抓住了问题的实质,但美国的应对策略只会更厉害的把中国的年轻人推向毛主席这一边。

  当然这也是美国走了一条邪路的结果。

  美国和当年的纳粹德国真的很像了,美国无论是在用软的还是硬的来甩我的流氓都只能越来越符合闪电战的特色,而我们坚持运用毛主席的持久战略,它就没辙了。

  是,对付美国还是毛主席的一套行。

  读毛选的青年人确实是美国的敌人,美国说对了,但把青年人推向毛主席的正是美国,美国自己做错却要我们吃药,这真的是脑短路了。

  我们也不奇怪,我们回顾一下纽约时报在武汉疫情期间向中国人推荐西方的一套能根治疫情一样被实践打脸,让人耻笑。

  对,正确的思想才是王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