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吴亦凡,还能洗白吗?

2021-07-19 16:09:06  来源: 平原公子公众号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娱乐圈实在脏了,脏到决黄河之水,倾东海之波来洗,都未必能冲洗得干净。

  拍烂片、洗钱、偷税、搞饭圈、睡粉丝,全中国道德水平最底下的一群人,拿着最高的收入,从未为社会创造过任何正面的价值,也没有塑造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反而把整个大环境搞得乌烟瘴气、屎尿遍地。

  都美竹曝光吴亦凡得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文字太长,我懒得一一罗列,总结起来其实就是三件事:“诱奸”、“迷奸”、“性侵未成年”,每一项都是非常严重得指控。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839_Jc.jpg

1626667702(1)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757_Jc.jpg

  在都美竹得叙述中,吴亦凡以拍mv等理由,挑选年轻貌美的演员,名为选演员,实为“选妃”,以及在“粉头”的帮助下,约见未成年粉丝,称其是见面会,带到自己的酒店,吴亦凡便在酒店里甜言蜜语,以灌酒等手段,与其发生性行为,祸害的年轻女孩不在少数。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750_Jc.jpg

  再引发舆论风波之后,都美竹还曝光了一份50万的转账记录,转账人是“WUYIFAN”,并且采取“先斩后奏”的手法,吴亦凡的经纪公司在转账后找都美竹“谈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741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734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724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714_Jc.jpg

  在舆论压力下,吴亦凡做出了公开回应,说从未有过“选妃、迷奸、轮奸”等行为,但微博话题下依然是一片怒骂,大家都要他“滚出去”。

  这几年吴亦凡糊了,这些事情才被捅开,才有点客观公正的评价,但是你知道当年网络舆论是怎样的吗?一群公知大V拍马屁说“吴亦凡艹粉是给粉丝的福利”……其中包括马薇薇、崔永元、六六、苏芒。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707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701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652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646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640_Jc.jpg

  这些人大多数可都是“意见领袖”、“女权大V”啊,他们就是这么尊重女性的。

  由此可见,当年的自由派公知都是些什么东西?他们在乎小民的尊严吗?他们在乎女性的权利吗?他们只会媚上欺下、唯利是图,对资本和强者吮痈舔痔,对弱者和受害者磨牙吮血……资本的乏走狗,一百年都不会变。

  他们都是作家、记者、主持人、媒体人,自诩“中国的良心”,可是他们有过良心吗?他们是读了一点书,有一点知识,但知识给他们带来的眼界就是:当有钱人的看门狗,做资本的伥鬼,做洋人的狗腿子。

  洪晃老师在电影《一步之遥》中讲得好:“不是徒慕虚荣,这是自然法则,这是知识给我的眼界啊。”

  那些年的娱乐圈、文艺圈,真的是中国最肮脏、最腐朽、最封建、最藏污纳垢见不得阳光的地方。

  流量明星像邪教教主一样坐拥庞大的粉丝群体;饭圈资本充足组织严密,像传销一样吸取资金、控制粉丝、为所欲为;社交平台、媒体、微博大V像苍蝇一样逐臭而聚,一呼百应……搞得14亿中国人不关心别的,就关心这帮油头粉面、嘴尖皮厚、满腹粪土的草包戏子们一样。

  你从那些明星,那些经纪人,那些狗腿子笔杆子身上,看不到半点人的味道,一个个都是鬼气森森,仿佛阴间里的来客,黑的说成白的,臭的捧成香的,百鬼夜行,群魔乱舞……这些人还和那些恨国公知、造谣狂魔们高度重合。

  明明是吴亦凡艹粉,他们都能攻击受害者和群众,说什么“邪不压正”。

  都美竹曝光的这些事,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是有点信的,一个女孩不顾自己日后的名声,冒着和娱乐资本对抗的风险,彻底曝光这一切,是需要勇气的。

1626667576(1)_Jc.jpg

  如果都美竹所言为真,加拿大炮王“诱奸+迷奸”,还涉及强奸未成年,借着选秀的名义“选妃”,粉头拉皮条,那是妥妥的有组织的恶劣犯罪,法律不会放过他,道歉还有啥用?

  十年牢饭只是起步,好日子还在后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