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女权大V”周玄毅,只是个老色胚

2021-07-19 16:05:43  来源: 平原公子公众号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奇葩说》上,在社交媒体上,周玄毅都是一个尊重女性、理解女性的“女权大V”形象。

  很多女性朋友之前都很喜欢他,觉得周老师作为一个男人,能够为女性说话,能够站在女性立场上思考问题,又“温和”又“理性”,“文艺青年”嘛,“有趣的灵魂”嘛,自然是充满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935.png

  周玄毅,1979年6月7日出生,中共党员。武汉大学哲学院博士,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外国哲学教研室副教授,武汉大学欧美宗教文化研究所研究员,武汉大学辩论队总教练。2000年全国大专辩论赛最佳辩手。

  周老师一路走来都很顺利,无论是当年的最佳辩手,还是后来当武大教授、辩论队总教练,还是在《奇葩说》上口若悬河,都让他这个人充满偶像光环,他少年成名、履历光鲜、风度翩翩,又对女性非常“尊重”,还拥有百万粉丝,在社交媒体当“公知”,指点江山.....卖弄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阴阳怪气调调,还有一群同行捧臭脚、抬轿子,你吹他仲尼不死,他吹你颜回复生,互相标榜“精英”、“高端”、“有才情”。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930_Jc.jpg

  不得不说,这样的人是世俗意义上的精英和成功者,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然而,这位男性“女权大V”满嘴哲学、人生、理想、艺术、人性、尊重女性,自己却出轨、劈腿、和多人保持性关系......早上聊叔本华,晚上嗑春药搞女粉丝。

  近日,一位名为“致谭女士”的网友自爆与周玄毅的交往,详细叙述了与周老师从初识到相知再到发生关系的一系列过往,内容详实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你甚至可以把他们的聊天记录当作“色情文学”去阅读,大家自行去找,我就不全放出来了,辣眼睛。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922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915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908_Jc.jpg

  这位女士非常坦诚,坦诚到认为自己不是“完美的受害者”,甚至不是“受害者“,因为路是自己选的,当初喜欢周玄毅也是自己的选择,她现在只是在告诉女性同胞,小心周老师这种”女权大V“。

  年轻的女性容易对这种成功、温和、有才华的男性充满美好的幻想,觉得这种老师和一般的男人不一样,那么有学问,那么有涵养,能够与女性共情,能够尊重你爱护你,实际上......他们只是想和你上床

  “我就特别佩服中国艺术家的这种含蓄.....”

  “他们先说哲学,然后说艺术,从东方到西方,给你的感觉是这男的特想了解你,他不想和你上床,特别特别迂回,从法国革命到布尔乔亚到哲学到福克这些所有的都谈完了.....都到半夜一点了,性的事情还没谈呢,然后他们家的宿舍锁门了,回不去了,总得找个地方过夜......”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859_Jc.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851_Jc.jpg

  笑死人了,原来整天“同情女性、尊重女性、为女性发声、呼吁女权”的周玄毅老师做的是这门生意……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844_Jc.jpg

  我想起当年很多男性古墓派老公知,平时也装的温文尔雅仁义道德,一口一个普世价值尊重女性,还“站在女性的视角看问题”,“与女性共情”……骗了多少年少无知单纯善良的姐妹。

微信图片_20210719141815_Jc.jpg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这种人很有欺骗性,一方面以前辈、学者、教授的身份“温和霸凌”,一方面又用最擅长的精神控制完成pua……这些人实际上是最剥削、压迫女性的伪君子,他们是中国男女关系中最封建最腐朽的势力,他们追求的不是“女权”,是女性被他们士大夫老爷们玩弄掌控的特权。

  他们哪里会尊重女性?这些家伙只是油腻中年老色胚,人形自走老兔子,荒淫无耻男盗女娼一辈子,浑身上下,只剩下嘴好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