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流量明星为什么爱翻车

2021-07-19 14:48:37  来源: 纸上建筑   作者:纸上建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夏天来,庞各庄的西瓜熟了。近日来多位流量明星曝出大瓜,保沙保甜带实锤的,令粉丝目不暇给,脱粉比换衣服都勤,热搜榜都得排队上了。

  流量明星的共同特征是,才艺不能说没有,多少都有点才艺,但主要是靠脸。如果主要靠才艺,那绝对配不上这么大的粉丝量,以及央视、卫视的大舞台,顶多也就配得上设备较好的卡拉OK厅吧,带实时修音的那种。

  上帝相对是公正的。那些主要靠才华出道的譬如胡彦斌、李荣浩等,其实长得都各具特色,绝对不是让女孩子魂牵梦绕的那种,能长成汪峰、李健这样的就算十分标致了,但也达不到让初中女生哭爹喊娘的地步。

  流量明星的成功路径决定了他们不会太珍惜自己的一切。年纪又小,那么多女生追捧、打投,也不管你唱的好不好,先把榜爆了再说。他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畸形的,少年成名的他们也很容易迷失掉价值观。

  既然一切始于脸,那么脸最容易骗,四大邪术轮番上阵,整容就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就是参加个男团。他们用假脸吸引来了不成熟的粉丝,粉丝也会对他们反向塑造,不仅用不男不女的人妖脸来迎合,人设方面也会精准投喂。普遍来说,初中女生都喜欢乖宝宝,那么,流量明星清一色的人设都是乖宝宝,没有一个例外的。

  乖宝宝人设是最容易翻车的,正如有钱人的深情人设。为什么,因为他们本来就不可能乖嘛,长得帅、成功快、环境怪、一切资源手到擒来,有哪个因素能促使他成为乖宝宝?

  譬如顶流明星吴某凡,被女生锤了,一个接一个女生站出来,性生活那叫一个乱。而且这一波锤得狠:封口协议、转账记录、聊天记录……尽管吴某凡气急败坏地回应,用了N多惊叹号,表示要把造谣者绳之以法,然而有理不在声高,而在乎实锤也。女生晒出来的种种材料,要么是实锤证据,要么就是造谣证据,但凡其中有一条是假的,立马构成诽谤啊,吴某凡一分钟都不用等,直接可以把对方送进看守所了,费那么多惊叹号干什么。

  该塌的早晚塌,再忠实的粉丝也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正如“好看的都在床上,不好看的都在控评”,谁也不想当那个愚忠护主的丑八怪了。几千万粉丝的打投是可怕力量,几千万的脱粉回踩同样也是可怕的力量。

  再傻的女孩子也不能容忍欺骗,在性方面。她们为啥粉你不知道,图的就是个性幻想,结果曹尼玛你骗老娘,表面上是清纯脱俗的乖乖宝,实际上是人尽可夫的公交车。职业道德一点好不好,日本也有偶像产业的,偶像交朋友、结婚都得向粉丝报备的,这笔钱是好挣,但能用骗的吗?

  我们的市场问题就在有其形而无规范,所以充斥了欺骗。你粉他的人妖脸这脸是假的,你粉他的乖人设他翻车,你还能粉他什么,难道是荒腔走板的歌喉么?

  始于五官的往往没有好结果,追星的道理和交朋友一样,生活中你可别轻信大帅哥说爱你爱你就爱你一个,这些话都是批量复制群发的,标点符号都不改,得到太容易他怎么可能去珍惜。所以与其说偶像骗了你,不如说自己骗自己。这些人设都是专为傻女孩定制的,明眼人一看都是不可能的,只有先傻了才会信的。

  翻车的明星支持大家继续去锤,主要也是给妹妹们看看长个记性。世上骗子与傻子缺一不可,只有配对了才能成为骗局。就像公安部门一边打击诈骗犯,一边进行防骗宣传,真有那种警察都拦不住他转账,第二天才恍然大悟来报案的。你说傻子这么多,连骗子都不够用,我们这点民警能够用吗?

  流量明星翻车不意外,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么长时间才翻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