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说这几家中国媒体讨好他

2021-05-24 15:52: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颜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总统拜登2021年5月19日在出席海岸警卫队学院毕业典礼时引用毛主席名言“妇女能顶半边天”,中国几家媒体否认“妇女能顶半边天”是毛主席的名言,《观察者网》说这是句谚语;《凤凰网》和《百度》说这句话是句俗语。

  拜登在同身边工作人员谈及此事时,说:“这些媒体想讨好我,可是,拍马屁拍到马腿上了。”

  其实,拜登在2020年7月的一场大型募款活动上及2020年8月宣布选择一位女性作为自己的竞选搭档时曾两次引用了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这句名言。

  这些年来,一些人拼命要将毛主席说的话说成是别人说的,拼命要将毛主席做的事说成是别人做的,拼命要将毛主席写的文章说成是别人写的,过去是中国人不相信这些人的话,现在连美国人都不相信这些人的话了。

  “妇女能顶半边天”是新中国之初毛主席向全国发出的号召,推翻了三座大山的中国妇女“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建设社会主义,建设自己的国家,她们与男同志同工同酬,“丰收果里有你的甘甜,也有我的甘甜;军功章啊,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