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李华亭:应该像对待新冠肺炎那样对待癌症

2021-05-19 11:08: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华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国有14亿人口,去年有400多万人罹患癌症,有300多万人死于癌症,这是什么概念?说明一天有几千人、近万人死于癌症,说明两年来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还不够癌症患者半天的死亡数字,但奇怪的是,我们国家却没有像对待新冠肺炎那样认真地对待癌症,这是为什么?难道癌症患者就应该死吗?

  有人可能会说啦:“癌症是绝症,是不治之症”,这种说法纯属放屁!世界上哪有这种“只有矛而没有盾”的怪事呢,这不符合事物发展规律嘛。之所以这种说法得以横行,就是因为有些人没有能力治疗癌症,自己没本事,就说这种病是绝症,这纯粹是给自己遮羞脸,就像现在有些人治不了新冠肺炎就拿疫苗砸阀子一样,恬不知耻。

  这次抗御新冠肺炎,一开始让中医在旁边看,后来才让中医插手,到最后只能由中医唱主角,由西医打下手,这才扭转了我国的抗疫形势。这一局面是中医人在方舱医院里打擂台打出来的。中医人能够让新冠肺炎患者,轻症的无一例转成重症的,重症的很少死亡,这说明什么?

  现在我国治疗癌症通常是先由西医治疗,西医治疗不了的再甩给中医,让中医去“死马当成活马医”,不是这样吗?

  如果国家真正关心老百姓的生死,真正想挽救癌症病人的生命,那么就应该像这次抗御新冠肺炎那样,支个场子让中医和西医比试比试,看谁的本事大。其实,这根本用不着搞什么高科技的“双盲试验”,那太复杂,我们只要给中医和西医各500名癌症患者,以两年治疗为期作试验,两年后看结果,看看双方各治愈了多少,各加重了多少,各死亡了多少,我想这个评委都不用什么专家委员会,只要几名小学生就可以了。但是我的这个主意可能有人不干,因为这种擂台赛,民国时就有了结果。其实我并不是存心想让谁难堪,我只是想让能者上,庸者让,我只是想让癌症患者少死点。

  良心医生张煜宁可坐牢也要揭露治癌黑幕,我为他的壮举点赞,但我认为成功的希望不大,他要求与专家组进行辩论,但是国家卫健委就是不接招,最后可能也就不了了之。如果这种局面如此下去,那么,中国每年还将有300多万的癌症病人被夺去生命,还会有更多的人罹患癌症,这可是件大事啊!它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命运,因为明天癌症就有可能落到我的头上、落到你的头上、落到他的头上,因为明天癌症死神就有可能就落到我的头上、落到你的头上、落到他的头上,所以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我呼吁每一个人,要像对待新冠肺炎那样认真对待癌症,我呼吁党和国家领导人,要像对待新冠肺炎那样高度重视癌症。我想,如果群众认真了,那么领导就会重视,而且,如果领导重视了,这个问题就不难解决了。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八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