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印度疫情大爆发!缺氧气瓶要不要救?受气归受气,账是要算的

2021-05-06 11:27:1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我们只要用心就可以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中国和印度都在争一口气。

  当然这个气是有所不同的,印度人在拼命的争取氧气。因为现在的印度病毒已变异的非常凶狠,人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感染上病毒,但大家感觉到它存在时,病情就厉害了,这时候一些人就已经到了很难自主呼吸阶段了,需要外部的吸氧机帮助呼吸,只有外力帮人争一口气才能活下来。因为印度的工业能力有限,在巨大的需求面前,因此现在印度的医用氧气是供不应求,许多人因为等不到这一口气就咽气了。

  而这个时候我们不计前嫌向印度援助了超过其他人总和的制氧设备和氧气,但印度人不但不感谢,反而把我们给忽略了,在它感谢的名单中,有美国、俄罗斯等,可唯独就没有中国。

  要知道在印度这次疫情非常严重的时候,美国宣布禁止向印度输出疫苗原材料。美国后来态度的改变是源于中国不计前嫌对印度大力援助的结果。

  也正因为这一点,所以国内的许多网友都咽不过这口气,说我们不救白眼狼,许多人要争这口气,说印度真的太坏了,你快要死了,我都尽力帮你,你还爱理不理我,真的是狼心狗肺者。

  但我也能理解,因为作为一个正常的人,这种反应其实也很正常。

  但是,作为一个处于被美国带动其西方盟友一起围困的发展中大国,我认为中国要基于这个世界的情况和我们的国情而不是我们的感情去处理这个问题。

  最近我就在群里和一个朋友谈到过这个话题,这个朋友对我这样说。

  @张志敏

  这东有日本核污水排海、西有印度变异新冠疫情失控,此时需要大战略思维,淡定而睿智!

  我说

  @文老师

  你说的很对,这也是我们站在道义的立场上和它们进行斗争的一个最为有利地方。

  我认为我们就应该用这些来搞它们,上次的特斯拉事件,我就认为就要利用美国企业的富贵病搞。

  对这次印度的疫情,我们也是要这样搞,我们去援助印度,当然印度该给钱还得要给钱,印度虽然不提我们的好,但是我们要去援助印度,一方面也是因为印度和我们相邻,再说这个印度病毒太厉害了,打了疫苗都不见得管用,因此我们不能让这个病毒往深入的方向发展,毕竟超过了度,我们就会受到它的损害。

  总之,我认为我们要掌握发展的节奏而不管他人的态度如何。

  对,我们不能用西方的思路来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不走西方邪路。

  我们要用东方之道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我们必须看清楚现如今我们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它不是我们和印度的矛盾,也不是我们和美国的其他瓜葛。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印度这次升级的病毒非常厉害,厉害到让我们看到传统的疫苗对它都不管用,反而在它面前更加的脆弱,就包括已经感染新冠病毒而产生抗体者,这些人都不如没感染者对这个病毒有能力。

  换言之,如果我们国内的防线没能防住、被印度亚种病毒突破、被它扩散,那我们国内打了那么多的疫苗就有可能成为我们难以承受之重。

  因此,当前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我们要联合世界把疫情给控制住。

  因为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我们的周边: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的形势越来越严重,这些国家是个巨大的培养皿,印度是个巨大的培养皿是印度病毒不断升级的原因,如果我们不能帮助我们的邻居解决问题,那么我们也不可能独善其身,毕竟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而我们一贯的做法就是我们优先帮助我们的邻居去解决疫情问题,把邻居家的火都扑灭了,自己家就能真正安全起来。

  因此,我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印度白眼狼,我们不救它的说法有了新的想法。

  过去有一种舆论说我们优待那些能力差的非洲留学生是对中国人的不公平,乍一看这种诉求很合理,但真实的情况是,我们现在不帮助印度灭火,一旦火势蔓延过来,我们也危险。而非洲在中国的留学生回国后将会拥有对该国巨大的影响力,现在我们优待他们,让他们在我们这里受我们的文化熏陶,今后我们在非洲的发展就会很顺利。

  因此我们也就不难理解针对这两个问题铺天盖地的舆论背后目的是什么了。

  而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最吃惊的一面就是,中国走的是传统疫苗的道路,但现在印度的疫情告诉我们,传统疫苗对它没有多大作用,反而会导致打了传统疫苗者更脆弱。

  而美欧一开始就走基因疫苗的方向,根本就没有发展传统疫苗来应对这场危机。

  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这种结果好像是它们早就认识到的,再结合新冠病毒最早的苗头是在美欧大陆,以及美国德克里克堡基地被关闭等事件,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生化武器试验室,因此我们就不能不怀疑:这真的很像是局中局、碟中谍。

  印度的疫情竟然朝只有欧美疫苗才能对付的这个方向发展,这种巧合也真的太巧了吧,因为自然界的发展规律就是,它的散性发展会让发展朝着多种发展方向发展,因为有这样个特性,所以大家对于未来的发展都不太容易把握,也不容易预测。可太多的巧合、只朝一方向发展就只能证明这其中是有人为操作的因素。

  我们就不谈这种让我们特会去思想的发展事实,我们就看疫情发展以来美国对我的一系列操作,我们就能看出,美国有非常厉害的能力,是在充分的利用疫情给我们带方向。大自然的动物经常是朝不保夕的,而人类因为懂得知识、能计划,所以能相应的保证温饱。

  去年疫情在我们这里爆发,特朗普就带领全世界对我们进行封锁,他企图借此机会达到贸易战达不到的目的。

  那时候我们的经济损失是非常厉害,大家都怕死,而我们自我的封锁和西方对我的封锁确实很成功,因此也就让在我处爆发的这种亚种病毒在世界上再也没发展的机会并消失,因此把毒源给说成是武汉,要我们负责是极其不负责的。

  而当我们控制好了以后,特朗普就拼命的敲击我们的国门,要我们对疫情高潮的美国打开国门。美国和西方要拉我们再次下水是我们大家都看到眼里的。

  其结果就是,我们的首都及周边就不断的发生疫情,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进口冷涟环节是病毒传播的最主要因素。

  这么的故意,因此我们对这次在印度升级的病毒只服欧美基因疫苗和我们的周边疫情突然厉害以及欧美的疫情在落潮就有新思想了,因为这就等同于我们的马奇顿防线会被突破,我们花费重金打造的马奇顿防线对付不了印度变种的病毒了。

  而印度人面对着这样的灾难却敌意我,不肯和我国联手共克难关,这是要和病毒、病毒的盟友为友,是在重复去年美国的故事。也让我们感觉到,这真的像是一个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的傻瓜。

  自疫情发生后,我就一再的强调,我们要练就对付疫情的能力,这种能力越突出,我们今后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和地位就越强。

  我们看到我们国家正朝着这样一个方向发展,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是非常支持我们国家不计前嫌去援助印度的。当然我们要赚钱、援助两不误。

  据相关消息,其实我们国家也没有停止研发基因疫苗,我们起步虽然晚于西方,但是我们这个疫苗发展的也很快,因此,当我们知道真实的情况是基因疫苗更有效的时候,我们必然是把重要的力量和资源向这边倾斜。

  这样,无论是故意或是大自然的无意都将对我没有意义,因为我们两手准备、全面的发展就避免了被动。

  当我们拥有了全面应对疫情的能力后,我们就能充分利用疫情给我们带来的机会爆发式增长,相反,那些怀有敌意的国家要想浑水摸鱼,最终的结果必然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他们将深刻的体会到30年河东,30年河西在变化为30天河东,30天河西了。

  经过残酷的现实检验,大家发现走正道的中国善有善报,走邪路者是恶有恶报。我们和它之间力量的此长彼消会让我们连连叫好的。我们也是这样过来的,相信今后还会这样继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