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对乌关门打狗,美在阿富汗撤军及日要排核废水等背后的奥秘

2021-04-21 11:25: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海外网4月16日报道,有乌克兰政府官员于报道此前一天证实,俄罗斯方面已经宣布即将对刻赤海峡进行军事封锁,禁止任何外国军舰或船只经过,封锁时间截至今年10月份。

  这时候我们大家才知道,原来乌克兰太搞笑了,被美国人撺掇下,它杀气腾腾地派出海军,开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船,从克里米亚半岛西边,示威游行般绕着半岛海上军演!结果呢?

  结果就是进去亚速海容易出来可就难了。

  猛头指望美国人跟上来救一把,没想到啊,美国人派来的船看见毛熊要军演就转身走了。

  毛熊这是等乌克兰把海军都开进去以后,来了个关门打狗,宣布封闭刻赤海峡举行军演。而且还不是一天两天,是一直到今年十月份。得嘞,乌克兰海军,如果想回家,看来得考虑弃舟登岸,才能回到西边军港了。

  关注国际局势的人都知道,上次美国杀气腾腾,要利用乌克兰这个棋子把俄罗斯往死里逼,因为拜登上台以后就先解决容易的,计划把俄罗斯先解决掉,这样中国方面就孤掌难鸣了。

  没想不到形势发展到现在,美国方面不但没有达到目的,反而自己搞得很被动,失信于大家。俄罗斯方面成功的化解了美国对俄罗斯方面新一轮的围困。

  因为俄罗斯方面光脚的就不怕穿鞋的,拼军事包括美国在内的绝大多数国家都不敢和俄罗斯干。而乌克兰也不敢和俄罗斯血拼,俄罗斯现在在乌克兰边境摆出了许多大杀器给美国人看,美国一看这个架势就不敢来真的,没有美军帮助,乌克兰也不敢和俄罗斯动真格,这样美国想借助乌克兰围困俄罗斯的目的就得不到了。

  而现在美国又宣布在阿富汗撤军,这实际上也宣告了美国花了万亿美元的战争是失败的,战略利益受到极大的损失,让整个世界都看到了美国纸老虎的本质,原来塔利班武装还这么牛,能把世界头号强国的美国搞得如此的狼狈。

  这是美国越来越不行的一个结果,所以它必须要战略收缩以便重点针对中国。

  美国衰落至此再加上它现在越来越病急乱投医、饥不择食,成为一头困兽,因此这个世界将会剧烈变化。

  由于美国迫切需要对整个世界狂吸血以帮助它恢复内力,因此全世界都面临着美国狂印美元导致的通货膨胀压力,因此当大家认识到美国越来越衰弱,越来越乱了方寸,不断去杀鸡取卵,则大家必然会联合起来抵抗美国的这种破坏。

  现在整个世界正处于大革命的前夜、剧变的关键点。

  我们理解了这一点,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国会一反常态的支持日本排放核废水了,在饥饿难当的时候真的会出现饮鸩止渴现象。

  是的,最近的国际热点让我们能清醒地看出一些发展的形势出来。

  今日世界的主线就是中美斗争,理解了这一点我们也就不难理解最近在这个世界上所发生的主要国际热点。

  美国现在无法像解决当年的苏联和日本那样解决中国,反而让中国在斗争中不断强壮起来,成为一个让美国越来越可怕的战士,一个过了河的卒子。而这也让美国方面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遇到了它一个解不开的中国结,这门学问也是它学不好的。

  最新的消息是,今年第1季度我们的GDP增长高达18%,和美国的贸易往来也增长了60%。

  4月1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4931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8.3%。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11332亿元,同比增长8.1%,两年平均增长2.3%;第二产业增加值92623亿元,同比增长24.4%,两年平均增长6.0%;第三产业增加值145355亿元,同比增长15.6%,两年平均增长4.7%。

  这实际上也就预告着美对我的打击已经失败了。

  而这样的结果也会引起美国对我更疯狂的打击,各种阴谋诡计会接踵而来。

  而现在的现状也让我们认识到我们实际上已经处于和美国的相持阶段,在这场持久战中,只要我们把握住,我们将很快进入战略反攻阶段,要知道现如今我们在有些地方已经主动出击了。

  表现如下

  一:

  我们最近和伊朗方面签订了50年的战略协定,这就逼得美国方面很无奈,它现在企图通过对伊朗的松绑来破解我们和伊朗的这种战略关系,但伊朗人对美国是不太信任的,它也清楚的认识到,只有抱紧中国的大腿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二:

  俄罗斯方面就更不用说,和我们的关系现在是越来越好了,因为美国逼得它只有更好的和我们合作才能应对困境。

  三:

  4月16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中法德领导人视频峰会。

  大家一脚踢开蛮不讲理的美国,共同掌控气候治理主导权,遏制单边主义,联手主导欧亚大陆事务,这个世界真的开始变化了。

  中欧友谊,共同培育,商商量量,结个果实。中,法,德合作有很大的互补性,合作做好了,就没有美国的事了。

  美国不再是那个唯一主导力量,美国的绝对领导力已不复以往。

  此次峰会上,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中国率先恢复经济增长对世界是好消息。德方重视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给德中、欧中合作带来的重要机遇。”法国总统马克龙说:“法方愿同中方一道,推进法中、欧中经济关系进一步发展。”

  四:

  我们现在也充分利用美联储超发美元导致大水漫灌世界的机会联合世界搞去美元化的革命,我们正在利用在数字化方面的优势联合大家去建立起新的全球结算体系,一旦建成,实际上我们就能让整个世界的发展成本大为下降,因为大家就再也不会被美国吸血了。

  因此最近有一条消息是这样的

  白宫声称数字人民币不可接受,美国失去监控能力,或动摇美元霸主地位!彭博社4月13日报道,白宫方面指出,中伊战略协议的达成,数字人民币的推出,意味着中国已经具备了突破美国围堵的能力。

  白宫认为,数字人民币在石油等能源领域的大量使用,将导致美国失去控制能力。

  白宫指出,美国可以依靠现有的结算体系,监控世界上绝大多数交易情况,一旦数字人民币在中伊石油结算中大量使用,美国将对交易情况完全不知。

  白宫方面抱怨称,一旦美国失去了对全球结算的控制,那么美元霸主地位就会松动,这对美国将造成根本性的伤害。很显然,美国对于美元霸权地位遭遇挑战是非常焦虑的。俄罗斯方面指出,废除美元霸权,是世界上其他国家获取安全和合理交往的基础。

  美财政部、美国务院、五角大楼和美国安委等部门也联合指出,将采取联合措施,共同应对数字人民币可能产生的影响。美国媒体也多次指出,动摇美元的霸主地位是不可接受的,也是美国坚决反对的。

  如今的美国已经失去了自信,在制造业和科技等领域已经失去了绝对控制的能力,只能依靠美元霸权掠夺世界财富。另外,美国国内的民众已经习惯了靠掠夺生活,不愿意继续艰苦的劳动创造财富。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对于美元霸权前所未有的依赖。所以对于可能触动美元霸权的一切事情,都十分的警觉。

  我们正在主动的出击,我们健步的推进就和美国现在越来越急急忙忙的乱出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是,在当下我们是要让美国方面越来越着急,越来越乱出牌,这样我们就能够因此赢得更多的主动权,发展越来越好。

  当我们屹立在东方发展越来越好的时候,不但我们的国人因此会有很好的信心,就是在国际层面上也会让美国方面越来越体会到它失道寡助,中国得道多助的滋味。

  而目前一些国际力量的蠢蠢欲动,不过就是想在中美争斗中投机取巧,浑水摸鱼。只要我们成为中流砥柱,稳住钓鱼台,则一切都将会成为过去式。

  现在我们可以发现,现在真能帮美国的人不多,美国为了拉拢有实力的来对付中国已经无底线了。因此美国才同意日本排放核废水,这也实际是杀鸡取卵,极大的消耗未来资源的。而日本为了推波助澜,让中美斗的能让它渔翁得利自然会站在美国这一边帮助美国斗中国,因为中国的策略就是稳步推进,不主动和美国斗,这就不符合日本企图让中美斗的厉害的思想。

  在这种大背景下,日本首相菅义伟成为第1个见拜登的外国领导人。

  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会见来访的日本首相菅义伟。

  果然和多家媒体之前预测的一样,中国成为二人的首要议题(top agenda)。有关台湾问题,两国“一致确认台海和平与安定的重要性”。关于新疆,菅义伟称“向拜登说明了日本对于新疆地区状况持有的立场,并得到了理解。”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一致同意会后发表共同声明。路透社称,这预计是1969年佐藤荣作和尼克松会谈以来,日美首脑会谈联合声明中第一次写入有关中国台湾内容。

  据共同社报道,两人在共同记者会强调,日美同盟“不动摇”(揺るぎない),“共同应对中国带来的挑战”。

  “我们将携手应对中国在东海、南海议题上带来的挑战,还有朝鲜,确保未来‘自由和开放的印太’。”拜登在讲话的重要位置提到中国。

  据菅义伟介绍,拜登再次向他确认“钓鱼岛适用日美安保条约第5条”。

  是,这些新闻让我们看到现在各方正在加紧准备,我们的对手越来越没底线,越来越像疯狗一条了。

  但只要我们沉得住气,用好唯物辩证法,努力主导好,充分的利用好,那我们就能把我们不好的牌变成好牌,让对手把一手的好牌打成烂牌。

  而我们只要多加思考就能更好、更准确的把握住发展趋势、抓住最核心的因素去理顺这一些,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