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史记369:中国的棉花和日本的核污水

2021-04-14 15:22:15  来源: 熊老六   作者:熊老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31918601人,累计死亡数字为575829人。今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31993263人,累计死亡数字为576339人。单日新增确诊74662人,单日新增死亡510人。

  今天,美国疾控中心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疾控中心紧急叫停了美国强生疫苗的接种,因为已经有6名接种者出现了血栓症状。我想说,你们美国都死了57万人了,还在乎接种出现几个血栓吗?美国人,不要停,继续接种吧,我经过两分钟的激烈思想斗争,我做出了一个违背祖训的决定,我决定把治疗血栓的小秘方告诉你们美国人,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听好了,记住了,治疗血栓的小秘方就是在美国强生疫苗里面加入日本核污水,专治各种血栓……

  今天,美国国防部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表示,美国不但不会从德国撤军,而且还会向德国再增派500名美军。我想说,大家对比一下,特朗普又是从德国撤军,又是制裁欧洲,把欧洲推向俄罗斯一边,而拜登一上台,不但要向德国增军,还搞得乌克兰随时要和俄罗斯开战,拜登和特朗普一对比,我越来越感觉特朗普真的是在通俄……

  今天,英国《卫报》的朋友告诉我说,英国女王老公死了,很多人都在猜测,英国女王会不会因为老公死了提前退位?英国皇家历史学家雨果·维克斯给出了明确答案:“英国女王绝不会退位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她与其他欧洲君主并不同,她是被涂了圣油的女王,她在加冕礼上与上帝达成了协定,若是被涂了圣油的女王,则坚决不能退位。”我想说,查尔斯老王子,现在知道了吧,不是你妈不想退位啊,是上帝不允许你妈退位啊,你妈要遵守和上帝的契约精神,必须活到老,干到老,要恨就恨上帝吧……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中国的棉花和日本的核污水……

  今天,日本内阁的朋友告诉我说,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向海洋排放福岛核污水。我想说,虽然我们不懂核污水,但是,我们很懂日本人的德性,日本人的德性基本可以总结为:两年后的日本人表示,不好意思,核污水已经排完了,真的非常抱歉,如果大家不满意,我再给大家鞠个躬吧;二十年后的日本人表示,向太平洋排放核污水,那是以前的日本人做的事情,和现在的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是无罪的,我们也是核污水的受害者;五十年后的日本人表示,什么?核污水?哪里来的核污水?日本根本就没向太平洋排放核污水,你们怎么能凭空污人清白,嘤嘤嘤,这是你们对我们日本人的捏造和陷害!!!

  今天,日本内阁的朋友告诉我说,日本内阁开会决定向大海排放核污水后,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按照科学依据,早就应该这样做了,那些水喝了也没什么事。”我想说,昨天五岳散人说日本核污水比世卫组织标准的饮用水还好,今天麻生太郎说核污水喝了也没什么事,这两个人究竟是心有灵犀呢?还是日本政府给了通稿?既然你们觉得没事,你们倒是喝啊!这么好的核污水,排放到大海里多可惜啊,直接灌到瓶子里,卖福岛核污水多好,这就是徐福带三千童男童女到日本福岛求的长生不死神仙水……

  今天,美国国务院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政府支持日本向大海排放核污水。我觉得,美国支持日本排放核污水,可能有四方面原因,第一个原因,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日本是美国的走狗;第二个原因,日本向大海排放核污水污染的主要是太平洋,而美国的渔业主要在大西洋,大平洋的渔业受污染,反而有利于美国大西洋的渔业;第三个原因,这个很可能是最可怕的原因,日本和美国进行了不可告人的某种交易,并且这个可怕的交易应该是针对中国的!第四个原因,为了对付中国,美国已经完全不择手段,不排除是美国要求日本排放的!

  今天,美国白宫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发推表示:“感谢日本在决定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废水问题上所做的显而易见的努力。”我想说,日本向大海排放核污水,这种反人类的行为,完全可以定性为恐怖分子了!要知道,本拉登原本也是美国支持的恐怖分子,根据美国支持恐怖分子的惯例,美国一般都会遭到恐怖分子的反噬,比如911。现在美国又再次支持日本这个恐怖分子,不出所料,美国肯定会遭到日本恐怖分子的反噬!既然布林肯如此感谢日本,菅义伟16号去美国的时候,记得给布林肯带一瓶核污水,让他好好尝尝!

  今天,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朋友告诉我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发推对“日本宣布决定如何处理在福岛第一核电站中储存的核废水”的声明“表示欢迎。我想说,大家都看到了吧,只要日本愿意做美国的走狗,那么,国际原子能机构作为美国的狗,就也可以借给日本人使用,这就叫共享走狗!!!

  最后,说一句:中国的棉花,没有问题,美国带着一群疯狗攻击中国的棉花!很多类似方方的官养作家,平时装出一副为民发声的样子,却一声不吭,坚决不为中国人民发声!日本的核污水,这么反人类,我原本以为美国和疯狗们的底线是装死,没想到,我把它们想的太好了,美国竟然带着一群疯狗支持日本排放核污水!很多类似方方的官养作家,平时装出一副忧国忧民的样子,再一次一声不吭,坚决不为世界人民发声!虽然抗战已经胜利76年了,但是,日本鬼子和日伪军并没有消失,它们只不过换了一副面孔而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