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走资本主义道路是福岛核泄漏升至7级、其核废水祸害全球的源头

2021-04-17 10:28: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日本政府决定向太平洋倾倒核废水,据相关报道,他们并不直接在当地释放,是在最能影响中国和韩国的地方放这些毒水。

  在4月14号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针对日本决定向太平洋排放核污水时强调:“海洋不是日本的垃圾桶,太平洋也不是日本的下水道!日方处理核废水,不应让全世界买单。”至于日本个别官员称这些水喝了也没事,请他喝了再说。

  日本向太平洋倾倒核废水也就让福岛核泄漏事件在原有基础上再次的升级,让它远超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漏事件,以至于有网友说这实际上就是日本利用核来报复世界、是对世界的核攻击。

  为什么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泄漏事件后会被苏联方面以举国之力给关上潘多拉魔盒呢?因为苏联是社会主义国家,为了国民和世界人民的安全,苏联牺牲了一部分人的生命健康和一些国力才保证了大多数人的安全。

  而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日本由于骨子里都是自私、算计、唯利是图,因此日本过去的武士道精神就被消耗殆尽,以至于东京电力在福岛核电站发生泄漏时不肯关掉它的设备,就想保住它几亿美元的设备。结果就硬生生的把本该是3级事故给升级到最高级别的7级核泄露事件。

  被资本主义主导的日本人贪生怕死,根本就没几个人敢进入发生泄漏的核设备里边工作,最后只有几十个被黑社会高利贷逼的无路可走的人进去,但也无济于事。

  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日本根本就没有能力解决这样的危机,所以就一直在拖延时间,一直在隐瞒,也一直在偷偷的排放核废水。

  如真的要下定决心,以举国之力还是能解决这个问题的,不过就是增加一些容器罢了。不过,这可是要花1000多亿美元的。所以被资本主义搞得邪恶的日本就利用中美恶斗的机会让争取它的美国人支持它把核废水直排太平洋。

  这真的太会算计了,由于老大罩着,有老大的余威在,所以国际社会除了中、俄、朝、韩比较激烈反应以外,其他的国家都在打酱油。国际专业机构对此也是模棱两可,这就让日本人觉得这次买卖真的很合算,不需要花1000多亿美元就能让全世界为它买单。

  是,走了资本主义道路就这么的邪恶,就把一个原来等级比较低的事件一路给升级到前所未有的最高级别,现在日本要把核废水倒入太平洋就是核打击世界,是极其恶劣的事情,而平时的日本人是彬彬有礼的,这也让我们看到了“行小善而为大恶,谨小是而纵大非,谓之伪也。”

  这件事情也深刻的教育我们不能走资本主义道路,因为一旦走了一条唯利是图的道路,整个人的灵魂都没了,就被魔鬼的念头左右了。

  而竟然日本人太会算计,那么我们也就要联合世界让日本人发现它排放核废水的损失远远高过它治理的成本。

  首先我们要让日本人看到,美国人虽然口头上支持日本排放核废水,但美国人紧接着就不让日本的食品出口到美国。因此我们要让整个世界都了解到这一点,要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抵制日本的食品。

  日本的食品买的很贵,利润也很高,一旦全世界对日本的食品说不,日本的损失就可大了。且由于日本是海洋大国,因此它的渔业很发达,只要全世界自觉的抵制日本的渔产品,那日本人的损失就远远的大过1,000亿美元。

  同时我们也要联合整个世界向日本索赔,这种索赔金额一定要超过1000多亿美元,日本如不答应的话,那么就对它的出口产品进行限制,让它肉痛。也只有这样才能制止它疯狂的行为:向太平洋倒核废水,这样才能保证全球人类的根本利益。

  而我们网友也要联合起来抵制日本,我们要呼吁全世界的网友,一旦日本人真的这样干了,我们就抵制日本的产品。而日本可是一个高度依赖海外市场和资源的国家。

  国际外交事务,在政府层面上有许多事情是不宜直接的硬碰硬。而民间层面我们可以通过联合让日本人深刻的理解到什么叫失道寡助。西方人对环保比我们中国人更关注,因此我们联合他们会让日本人深刻的体会到悔不当初。

  现在独立于西方体系之外的朝鲜就非常硬气,【环球网报道】4月15日,朝中社发表评论文章称,目前,日本拟给正受全球新冠疫情洗礼的人类带来新的大灾难。

  评论称,13日,日本政府不顾国际社会强烈反对,决定把福岛核电站事故时产生的大量核污水排入大海。这是严重威胁人类的健康安全和生态环境的不可容忍的犯罪,是暴露日本的厚颜无耻、强盗本性的又一个例证。

  而我们要更多的支持朝鲜方面这样强硬,只有这样才能促使日本人改变。

  日本人现在只是向大家说明,还没到排放的时间,因此我们要在这段时间内让它看到,它一旦排放了损失将远远超过它治理的成本。

  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日本人不把潘多拉魔盒打开来危害整个人类的根本利益。

  对于一个已经唯利是图、走火入魔的人来说,劝说已经根本不起什么效果,也只有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它感觉到肉痛,那么它就会在巨大的损害面前去计较,去两害相权取其轻。

  现在日本想赌一把,将和美国方面深度捆绑来对付中国而获得巨大的发展机遇。因此我们需要反制让它不和美国搞得这么近。

  我认为契机就是这次日本人要向太平洋倾倒核废水事件,我们要让这件事情不断的发酵,让它再一次的体会到311事件给它带来的严重后果。

  十年前的日本和中国在经济实力方面不相上下,可311发生之后,中国和日本的实力就颠了个倒。而那时的次贷危机就引爆了全球的经济危机,因此大家就找最倒霉的给自己垫背好让解脱出去。因此311之后日本就被美国、欧盟等联合起来又割韭菜又吸血,结果也就造成它和中国之间的经济实力快速转换,这也让它后来不像从前那样对中国乱搞。

  而现在日本人再一次给自己挖坑,那我们就从背后再推一把,我们要充分利用日本向太平洋倾倒核废水的事件让它再一次体会到类似311的事件对它的巨大影响。

  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当然要充分利用,只要日本越陷越深,它也就没有多少能力和我们较劲。

  而美国禁止日本的食品进入美国,其实也是在给日本挖坑。

  美国现在在衰弱中,因此它必然会对那些重要的国际力量下黑手,免得它们将来威胁自己。我们只要看看次贷危机后欧盟反而更受伤就能看出这点。

  美国人也知道日本人的品性,知道日本人极其记仇,知道日本人要让美国和中国斗的厉害好渔翁得利,因此美国人现在也是在算计日本人,同意日本人向太平洋倾倒核废水就是其中之一,这事情弄不好,日本人就会再次的栽下去,就如同当年311那样。

  要知道这次的全球性经济危机是远远超越了次贷危机的那次经济危机,爱捏软柿子的美国在次贷危机后就把欧盟和日本都整得很惨,比较强的中国反而和美国一样,有些方面甚至超越了美国,尤其是GDP的增长方面。日本人应该从历史的对比中看到这一点,只要中国这样一直强下去,软弱的日本等就必然为美国背债又背锅的。

  可怜的日本人是小算计不断,但欠聪明,大战略不行。我奉劝日本人,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