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教美国平观世界说明世界将入新时代

2021-03-23 08:59: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关中美和会谈的相关细节,今天我们通过新闻已经了解到了许多。

  给我最深刻的影响就是我们向美方强调,你必须要平观世界。

  我们的1号会谈人强调,美国没有资格居高临下同中国说话,更不是美国给中国下指导棋!中国人不吃这一套。与中国打交道,就要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进行。历史会证明,对中国采取卡脖子的办法,最后受损的是自己。

  这就等同于告诉美国不可以俯视中国,俯视世界。

  我们也通过新闻了解到美方就想充分地利用它东道主的身份不断压制我,美方发言时强行留住记者,中方想对等发言时则将记者清出场——“美式双标”又在安克雷奇上演。

  我们也注意到,美方的发言人一再超时,但它又指责我们的发言超时,这样的双标也不仅让我们想起,拜登政府的这帮官员和特朗普的官员根本没什么区别,都被纳粹化思想主导了。这也一再的验证了我美国社会越来越纳粹化的发展预判,拜登和特朗普一样,都走在纳粹化的道路上。

  美国现在的这种不切合实际的思想和行为被我方针锋相对的指出来,这就让美国在世界上丢脸、出丑。

  这整个就是无理取闹,而我方对于美方的斗争才真的是有理、有节.有据的。

  中美的对比是这样的强烈,高下立判。

  而我们也通过这件事情可以看出美国的思想,它总是不愿意平观世界,总拿自己是世界老大、世界警察,别人总得要让着自己,总是在一些小细节上面甩小聪明,好让大家认为它是这个世界上的老大,世界警察。

  可中国就根本不吃他的这一套,这也让作为网友的我们在看笑话。

  想在谈判上面取得好成绩,让对方接受自己的条件、要求是需要实际的成绩来作为依据的。

  但是通过中美这几年的较量,我们也看出来了,美国的许多目的都没有达到的,甚至是一塌糊涂。尤其是疫情过来以后,美国的变化就更是让大家大吃一惊,而中国在疫情当中的表现让全世界都为之刮目相看。

  原本想通过贸易战或中国的疫情逼迫中国在贸易上被全世界封锁,美国就想困死中国,但没想到我们不但没有如美国所愿,反而日子越过越红火,成为主要经济体中唯一正增长者的国家,我们为整个世界承担了抗疫的大任务。

  而美国在国内国际方面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这样强烈的对比,实际上就如同两个人在棋局上对决我方形势大好,对方形势不妙一样,在这种情况下,对方怎么能在谈判桌上逼迫形势大好的一方接受他的要价呢?

  这个大背景下,所以我们看到中国在教育美国要平观世界,别把自己当老大。

  前段时间我们的当家人在两会跟大家讲我们中国现在是平观世界了。

  而我们现在的这种作为实际上也让我们看到,这是我们在国际层面上告诉大家:就是一直被当成世界老大的美国也不应该以老大的资格来说话,而应该平观世界。

  这实际上也证明了我们现在的发展主导思想就是我们要和美国走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美国走的是吸血全球的道路,是要维护它世界老大、警察地位的。

  而我们就是逆其道而行,就是要平观世界和世界,一道互利合作,团结友爱,走一条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当我们一心一意这样做的时候,那么我们自然要对和我们不同道的世界老大那一套说不,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赢得大家的尊重,大家才能更好的和我们合作,走一条合作共赢的道路。

  这也是我为什么在之前预判我们在这次会谈中不可能认同美方无限发行美元去大水漫灌世界的做法原因所在。

  美国的纳粹化思想、傲慢的一套让我们占据了道义上的主动权,我们有理有节有据的反击就让整个世界看到我们在这次的舆论场上又赢得了一次主动权。

  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这个世界贵为老大的美国现在变成这般的被动,那大家还会在像从前的一样的人相信它,和它一起吗?

  就是真有这样的国家那也不过是它用以迷惑美国的,是表象,其实它也是在充分利用美国、算计美国以谋取自身利益最大化,因为当它算计并把美国坑了,让中美之间陷进去,那它就能摆脱过去挡道的那一套从而让其获得更多的利益,其中的典型代表就是日本,我前几天的文章已经谈到过这一点。

  现在的发展局势也很明了,美国现在的这种被动,失去道义上、话语权上的优势归根结底就是它走了一条失道寡助的发展模式,一条剥削世界的模式走到今天已经变成一台老爷车,面对不好的路况,可老爷车的发动机还在拼命的加大油门,其结果是可想而知的。

  而我们实际上是代表着一种健康的发展模式,我们引领走一条大家合作共赢发展模式,现在因为我们的发展局势越来越好,我们的体量越来越大,我们越来越有勇气和担当,敢于斗争,因此这个发展模式在这个世界上发展将越来越顺利。

  当然我们也要感谢美国特朗普和拜登,因为他们在不断努力的和我们对着干就逼迫我们更加往这样一个方向发展,因为也只有这样去发展才能破解美国对我的压力。

  而过去我一再的强调,由于美方这样的不切合实际去不断的逼迫我,结果让我们越来越成为一个过河的卒子。如果不是美国这样主动的敌对我,我们在过去是不能这样前行的。

  这是美国深刻的教育了我们大家,所以我们国内的那些公知、买办就越来越没有市场,他们越来越失去了话语权,大家在不断的清醒当中。

  发展确实变化太大,这种发展越来越让后知后觉的我们发现,我们这个时代这个悄悄的驶入到新时代了。

  众生平等,平观世界将越来越离我们近了。因此我们要感谢美国,感谢特朗普,感谢拜登要给他们发一吨重的勋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