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尹帅军:垃圾教授还不滚蛋!青年学子夺过话筒怒骂,他眼里只有钱!

2023-02-20 11:16: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尹帅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安徽省著名教授、安徽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库特聘专家陈宏友栽了个大跟头。

  他正在讲座的兴头上,却不曾想下面听讲座的一个学生走上台,一把夺过了他的话筒,指着他这位尊贵的大教授怒骂:

  “他,眼睛里只有钱,学习就是为了钱,崇洋媚外。我们学习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现场同学们掌声雷动,为这位勇敢的同学欢呼鼓掌!

  这位大教授讲了什么?同学们爆料,他讲的无非是一堆破烂,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出生的一大批软骨头知识分子的破烂思想!那就是国外的月亮更圆!读书就是为了钱!人都是自私的!除此之外还有更离谱更无耻的话。读书是为了和外国人的优良基因相融合。

  这帮老朽破烂教授,自以为自己是个教授、是个人物,所以时常到处走动,兜售他们的那一套破烂。岂不知现在的青年学生早已经是古今中外广泛涉猎。他们不仅从网络上获得了大量的知识和信息,还有很多早已经走出国门。他们早已经开展起了中西世界的对比、学习和研究。

  陈宏友这帮教授、专家,陈宏友这帮老朽,其实早已经成为了笑话。要不是什么官职、职位在身,要不是还是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库特聘专家,估计早就有人他们耳光了。

  这帮老朽教授、砖家,他们大多还活在四十年前的自卑中!可能这辈子都站不起来了。在改革开放之处,一大批知识分子惊讶于中国和西方世界的物质差距,他们集体跪倒在西方面前。称他们为跪族并不为过,他们的本质就是奴性!

  共和国建国之初,我们与西方的差距其实更为巨大,但是那一代立国者却从未想过要跪倒在西方面前。相反,他们把西方打趴下了,打服了。在抗美援朝中,我们伟大的志愿军打败了以美帝为首的17国联军!

  等到这批伟大的立国者逝去之后,我们国家已经建立起来了比较完备的工业体系、国防体系!这时候我们本应该更加自信,但是这时候,一大批知识精英却集体跪倒在了西方的面前!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这话还真是有点道理!

  这帮知识精英的软骨头实在让人汗颜!世上竟然有这样一帮贱人!这些年网友们已经见识了太多这样的软骨头。但是让网友们吃惊的是,这帮贱人还长期把持着我们的教育、媒体等各个领域,占据高位!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教科书事件,就是一个例子。事件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我们还未看到合适的处置!可见其背后力量的强大!

  虽然他们还很强大,但是潮流和风向已经转向了,新的一代青年学子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起来。他们站在了这些老朽的面前,给予他们迎头痛击!只要这些老朽不肯退场,未来未来这样的反击就一定会越来越多。

  毛主席早就说过:

  “年轻人要胜过老年人,学问少的人可以打倒学问多的人。”

  “卑贱者最聪明,高贵者最愚蠢。”

  “不要被权威、名人吓倒,不要被大学问家吓倒。要敢想、敢说、敢做,不要不敢想、不敢说、不敢做。”

  “新生事物必然取代腐朽事物,进步力量必然要战胜落后反动力量。”

  一个世纪前是如此,半个世纪前亦复如此,而今天更是如此!

  今天的这帮老朽垃圾教授,不仅没什么学问,而且连个人品和廉耻都没有!不把这样的教授专家赶下台,还待何时?!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新一代的自觉、自信、自强的青年,而不是靠那帮老朽和破烂一直把持位置!

  他们应该滚蛋了!

  【文/尹帅军,80后青年作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号“尹帅军”,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