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孙玉良:躺平派阴谋就是推销美国进口神药和疫苗

2022-12-25 08:18:24  来源: 良评   作者:孙玉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现在的中国,抗疫成了压倒一切的任务。我们几乎天天可以在新闻里看到讣告,而没有发讣告的小人物,更是比比皆是。

  死亡是不可避免的,只不过有人因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有人因新冠诱发其它疾病死亡,还有人因为医疗挤兑耽误就诊而不明就里死亡。

  过去我们嘲笑印度的火化炉都烧坏了,不得不在大街上焚化尸体,如今同样的遭遇轮到中国人头上,虽然没有沦落到街头焚化尸体的地步,但殡仪馆和火葬场造成挤兑已成事实。“新京报”的评论说,除了购药与治重症之外,殡葬服务也需纳入全链条保障工作。

  现在社会舆论的焦点,集中在两部分人身上。

  一部分是官僚主义者,这部分不接地气的官僚,说出话来总有一种“何不食肉糜”的味道,广受人民群众的厌恶。

  比如卫健委每天上报的感染数字,殊为可笑,可能一个省的感染数字,还不如现实生活中一个小区单元的。明显的弄虚造假,跟实际情况相差了何只十万八千里,不只人民群众耻笑,也让全世界的舆论跟着耻笑,政府公信力荡然无存。

  还有每天通报的死亡数字,基本上也没人相信。按官方的说法,只有在新冠感染者死于肺炎和呼吸功能衰竭的情况下才会被定义为新冠死亡,而感染者如果是心脏病或者心血管疾病死亡的,即便有新冠感染“催化剂”的因素,也不会被列入新冠死亡的。

  打着“科学”之名,干的却是“掩耳盗铃”的事,人民群众怎么看?我认为,官僚主义者只能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自己把自己的公信力弄丢了。为什么一些“权威”越来越没有权威了,因为他们自己主动把权威扔掉了,不能取信于民了。

  另外一部分被关注的人,是“躺平派”。这些受美西方国家洗脑的人,自打疫情开始,就一直向着美国说话,屁股坐歪了。

  起初说美国的医疗手段高,战胜疫情没问题;后来美国抗疫失败了,死亡了近110万人,仍然拍美国的马屁,为美国的“躺平式”与病毒共存寻找各种“科学”的理由。而对于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动不动就扣上“专制”的帽子,拿张A4纸走上街头要“自由”。

  可以说,中国在坚持了三年的“动态清零”后不得不放开,与“躺平派”对“动态清零”政策的不断骚扰不无关系。“躺平派”就是美国安插在中国的“第五纵队”,这些人一切唯美国马首是瞻,是为美国的利益服务的。

  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这些人下一步的计划,就是从舆论上鼓噪,帮助美国向中国出口“疫苗”和“新冠神药”,进而控制中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安全。

  如果仅仅是美国人想赚中国人的钱,那我们得念一声阿弥陀佛。怕就怕的是,美国人别有用心,“疫苗”和“神药”里有猫腻,不但要钱还要命。

  美国的“印太战略”以遏制中国发展为目标,如果通过“疫苗”和“神药”控制了中国人的健康安全,那中国就会不战而败,真正沦为“东亚病夫”。什么叫“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这就是。

  反正我对美国人的“主动帮助”是不敢相信的,他们哪有那么热心?美国人掐中国的芯片脖子,一直有要致中国于死地之心,它哪里会有那么好心,想救中国人的命呢?“趁你病,要你命”还差不多。

  这是一场活生生的“生物战”啊,胜与败,都在神不知鬼不觉之间,杀人于无形。

  中美的博弈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目前已从“芯片战场”转移到“生物战场”。

  中国放弃了“动态清零”政策,从某种角度上说,相当于向“躺平派”缴械投降了。下一步怎么办?根据美国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的一项最新估算,中国将在2023年超过100万人因感染新冠死亡,其中截止到4月1日将会有32.2万人因感染新冠而死亡。

  这让美国人看到了“机遇”,一种狠狠扼住中国脖子的“机遇”。所谓病急乱投医,美国的宣传攻势是很凶猛的,美国疫苗和美国神药进入中国几乎不可阻挡,目前广州和睦家医院等已经开始使用美国辉瑞公司研发的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组合药Paxlovid了,药物费用每疗程为2300元,而这不正是“网红”医生张文宏所盼望看到的结果吗?另一名网络大V胡锡进也只不过是嫌贵罢了。

售价2980/盒的新冠特效药

  在芯片博弈中,美国占了先机,联合日本、韩国、台湾等扼住了中国芯片发展的脖子;在医疗产业的博弈中,美国向中国伸出的魔爪,对准的是中国的中医中药产业。如果美国资本通过“支援”中国抗疫控制住中国的医疗产业,那中国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我们注意到的是,鼓吹“躺平”式放开的人,与鼓吹进口美国辉瑞神药的人,是同一拨的人。也可以这么理解,“放开”就是为了尽快能让中国人买上美国的辉瑞疫苗和辉瑞神药。中国有多少吃里扒外举着A4纸要求向美国学习的人,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现在已经发现,正是这些人试图裹挟要胁政府,如果中国不象美国一样“躺平”了,他们是要“造反”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