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秦安:警惕毫无良知的专家,里应外合推销“洋疫苗”

2022-12-24 08:48:57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秦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警惕毫无良知的专家,里应外合推销美国新冠疫苗!建议将医药领域网红专家纳入国家反腐败体系,启动疫情期间行为审核!

  在头条热榜看到《张文宏:第一批次疫苗难阻再次感染》,尾巴终于露出来了,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话语体系:其一,中国目前打的疫苗都是第一批次疫苗;其二,第一批次疫苗在目前已经不起作用了;其三,美国有针对奥密克戎病毒的疫苗,拜登已经打了。

  这些话谁说的?既然是一个话语体系,那就不是某一个人说的。但网红医生在其中起了关键作用。让人强烈感觉到,利益集团进入火急火燎推销国外疫苗的阶段了。

  这是刚刚一次会议的消息,网络会议上,美国西北大学纪念医院齐超教授、美国阿克伦儿童医院微生物科主任郑晓天教授,以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网红医生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参加。阵容不小,虽然听着都是中文名字,可横跨中美,似乎很不简单。

  就在这个会上,网红医生认为,现在奥密克戎病毒有多种亚型毒株,在感染一种亚型之后还有可能感染另外一种亚型。

  说白了,就是中国现在的疫无法阻止奥密克戎病毒的感染。这话让人一听,真以为是一个敢说真话的良心医生。可事实上,就是这个一直催促全民抓紧打疫苗的人,突然说全民打的疫苗不起作用了,这里有几个问题不得不问!

  其一,中国第一批次的疫苗难阻再次感染,是早就这样了,还是中国疫情防控放开后这样了?

  其二,网红医生不是一直说疫苗可以规范病毒变异,降低重症率吗?怎么现在回归到疫苗阻断传染上了?

  其三,按科学的概念,疫苗的作用到底是阻断感染的,还是降低重症率的,还是约束病毒演变的?

  其四,中国当初几个月之内就可以生产好几款疫苗,为何三年过去了,连一款新疫苗都出不来? 目前在注射或者吸入这些枝节问题上下功夫,有多大价值?

  其五,网红医生说第一批次疫苗阻断不了被再次感染,那新款疫苗就能阻断传染吗?拜登打的是新的,不是也被感染了吗?

  人在做,天在看,科学不是一个医生可以随便把玩的物件,建议全民呼吁,对三年抗疫巨额国库支出,以及网红专家在其中的作用进行中纪委审计,还好人一个清白,给坏人严厉惩罚,给人民一个交代。

  如果网红医生没有做亏心事,我建议他自己主动请求中纪委审计!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