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美国“内战”的第一滴血?

2022-08-14 09:45:3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8月11日,一名武装嫌疑人试图闯入位于辛辛那提的FBI大楼,他身穿防弹衣,携带AR-15型步枪以及射钉枪。

  这名男子进入大楼后曾向工作人员开枪。在警报响起和联邦调查局特工作出回应之后,这名嫌疑人逃到州际公路上,并与警方、联邦调查局以及当地执法部门展开了超过6小时的对峙。在追逐过程中,双方发生了交火。最终,嫌犯被开枪击毙。

  这个人叫做Ricky Shiffer,是个铁杆“川粉”,参加过“国会山事件”,这次特朗普被FBI抄家,这老兄没有怂,直接持枪硬冲FBI的大楼了。

  他的推特上写着:“别躲着他们。当他们试图让你害怕时,举起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我们爱特朗普”,当他们来找你时,杀了他们。做一个美国人,而不是一头牛。”

  “我不指望拯救美国,我也不指望在尝试中死去。如果在我离开后,你坚持美国不使用暴力这条伪历史路线,你就应该受到惩罚。”

  当FBI对特朗普抄家之后,美国社交网络上关于“内战”(civil war)的发帖量暴增。特朗普的支持者对内战“非常兴奋”,有人发帖称“内战2.0刚刚开始”、“我已经买了弹药”、“快拿起武器”、“我们去打仗吧”……然后这位Ricky Shiffer老兄就付诸实践了。

  这位Ricky Shiffer老兄莽是够莽,一个人穿着防弹衣,拿着自动步枪和射钉枪就上了,以为自己是“美国队长”吗?

  但还是头脑太简单,失于计较,FBI大楼坚固、守卫森严、火力充沛,你这点武器装备,门都敲不开……只能送死。

  武装斗争不是过家家玩游行,想要给被抄家的懂王报仇雪恨,你得无人机探查,重卡开路,装甲车跟进,备足了炸药、地雷、手榴弹、火箭筒、迫击炮,给它来一波火力覆盖。想要打败美国的武装力量,你就得比它火力还充足。

  这老哥也是美式武侠小说看多了,真以为美式居合天下无敌,可以“虽千万人我往矣”。

  打这种仗,就不能玩西部牛仔式的单枪匹马,你得有组织有纪律,有策划有执行,有冲锋有包围,有埋伏有迂回,有指挥有后勤……说白了,你要用武装组织打败武装组织,而不是干这种以卵击石的事情。

  由此可见美国人的愚蠢和无能。

  虽然有枪在手,也只是送人头,国会山骚乱中被击毙的退役女军人,强闯FBI大楼被追击射杀的川粉……死的都是群众,可曾弄死一个半个政客高官、财阀权贵、当朝鹰犬?

  平时天天玩枪、人人持枪、装出一副武德充沛的样子,2022年半年枪击3000多次,杀死20000多人,一天就杀死上百人,你看看打死的都是什么人?穷人、底层白人、黑人、拉丁裔、华裔、按摩店技师、小朋友,天天子弹乱飞尸横遍野......有杀死一个无良资本家、反动权贵、腐败政客吗?一个都没有,该死的一个没死,不该死的天天都在死。

  日本宅男山上彻也杀安倍,只用了两枪,美国红脖子天天在枪林弹雨里混日子,搂着枪睡觉,把子弹当面包吃,没想到枪法差成这样?居然一个混蛋政客鹰犬都打不死,你们怎么能TMD无能到这个程度的?

  不懂要学啊,美国人要低下高贵的头颅,上亚马逊多买点东方人的《民兵训练手册》读一读,什么好莱坞枪战片都是演戏,真打枪得学点专业知识。

  你不要看美国网络上咋咋呼呼喊“内战”,就现在红脖子这个送人头的水平,到时候网线一拔,抓的抓杀的杀,又是一次树倒猢狲散。

  只有组织才能打败组织。

  没有组织,就只能被各个击破,抓的抓,杀的杀,红脖子们既保护不了特朗普,也捍卫不了他们原教旨美国人的价值观。

  所以,美国群众虽然有“反抗暴政的权力”,但他们完全没有“反抗暴政的能力”。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