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当美国的舔狗,是没有前途的

2022-07-31 11:19: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所谓“华人之光”的杨安泽先生又出来做怪了。

  他纠结了一堆民主党、共和党的过气政客,组成了一个所谓的美国第三党,“前进党”。

  2020年时,杨安泽参加了美国民主党内的总统候选人竞选,但随后又以“不适应政治竞选”为由,退出选举。2021年时,杨安泽卷土重来,不过这次将目标稍微调低了,改为竞选纽约市市长,结果同样失败了。所以这次,他准备搞个“前进党”,继续他的政治梦。

  杨安泽虽然被美国高华称为“华人之光”,但他本人却以自己的血统和肤色为耻,他曾在竞选总统候选人时表示,“自己对亚裔身份感到羞耻,亚裔应该向二战时的日裔学习,向美国社会表达自己的忠诚”。

  杨安泽大概忘了,“忠诚”的日裔二战时被美国人关进集中营,如同纳粹一般搞种族隔离。

  二战期间,据不完全统计,日裔美国人损失了价值7,000万美元的耕地和设备、价值3,500万美元的水果和蔬菜,以及接近5亿美元的收入。储蓄、股票以及债券的损失更无法计算......这其实就是美国版的“水晶之夜”,日裔美国人被美国政府合法掠夺了。

  “忠诚”的日裔军人在欧洲战场为了美国拼命,他们的父母妻儿在美国集中营里被隔离、监控、像牲畜一样被对待。

  在日裔集中营里,美军分配给一个6口或7口之家的住房只有30平方米,房间里没有独立的煤气炉和自来水,数个家庭共用一个洗衣间、一个餐厅和一个厕所。露天的淋浴间也是数个家庭共用的,瞭望塔上的哨兵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淋浴间里洗澡的人.......这就是“忠诚”的日裔在美国的待遇。

  “忠诚”的日裔442兵团是美军中最英勇,最敢于牺牲,甚至在面对德军的时候玩日本人擅长的“万岁冲锋”,442步兵团在所有美军中伤亡率最高,拿了9000多枚紫心勋章,但是,他们从未得到过美国人真正的尊重,他们在欧洲被当作炮灰一样使用,在马赛与布吕耶尔地区的激战中,442团刚修整两天就被派去救援友军,最终伤亡700多人终于把被围的200多白人救了出来,作为伤亡最惨重的部队,并没有得到一枚荣誉勋章。在胜利阅兵的时候,美国总统甚至不愿意这群日本人出现在队伍里。

  杨安泽真的是蠢得可笑,如果华裔把希望寄托在这种人身上,那么就等着进集中营吧。

  美国的“统战价值”不是靠“忠诚”、跪舔、当狗获得的……你觉得你是美国人,你觉得你忠于美国,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群人是有“传统”的,在对待中国的问题上,这些所谓的“华裔”,甚至比真正的西方人还要反华,还要像我们真正的敌人,比如下面这位叫做吕超然的老华人,他在朝鲜战场上,一边喊着“我是中国人”,一边对自己的同胞开枪......他们被歧视,他们得不到认同,所以他们要更加疯狂地表忠心,更加疯狂地攻击“美国的敌人”。这就是所谓的“二鬼子往往比鬼子更凶残”。

  又比如美军宣传舆论部门捧出来的这些年轻华裔“网红”,她们吹嘘她们在美军中混的多么好,她们多么忠于美国,多么恪尽职守,甚至甘愿冲在对抗中国的一线,她们还把这种表现当作自己的“荣耀”。

  但是,他们无论多么自轻自贱、“忍辱负重”、无论多么“忠于美国”,都不可能成为美国人,因为他们的肤色、他们的面孔,决定了他们不可能完全被西方接受。

  他们这种人其实没有灵魂,已经完全失去精神土壤,成为了“流浪者”。他们面对美国的时候,不能被美国主流所接受,面对中国时,又失去了以往的文化优越感,他们都是无根的浮萍,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所以,他们拼尽全力去做一个黄皮白心的“香蕉人”,以求得心中那点虚幻的“美国认同”。

  你帮美国打仗,为美国拼命,甚至不惜和自己的母国为敌,顶多换来一两条“高等狗”的身份,并不能换来整个华裔、亚裔族群政治地位的提高。

  你在一线“效忠”,你的家人就会在后方被真正的“美国人”殴打、杀戮、强奸、关集中营……你连自己社区里的种族歧视都搞不定,有什么本事去“效忠”美国?

  华人在美国,混得还不如黑人、老墨、印度人,但你知道的,人家黑人会上街打砸抢,老墨也会抗议,印度人会吹牛逼搞关系,华人呢?一个个自扫门前雪,闷声发大财,不会哭、不会闹、不会打砸烧、没有武力保护自己,不团结,那不就是行走的钱袋子么?华人老头老太太辛苦一生,靠开中餐馆、搞服务业、收房租,坑同胞,欺负留学生、剥削打工仔攒了一笔财富,穿金戴银,挎着LV包坐地铁,贫民区开珠宝店……不抢你抢谁?

  所谓的“高华”,自以为读了书,在美国当了律师、医生、教师,混进了“上流圈子”,甚至参加了美军,为美国效忠,就以为自己是“美国人”了?你连自己的父母妻儿都保护不了,不是被黑人零元购,就是被白垃圾种族主义者殴打虐待,读了很多书却被美国底层人渣推下地铁惨死,赚了很多钱却被零元购乱枪打死......你当的什么“美国人”?

  你以为拿到了美国护照,手按在圣经上发誓保卫这个国家,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信他们的宗教,懂他们的流行文化,能玩他们的梗,用刀叉吃牛排喝可乐,一口一个哈利路亚...…你就是他们了吗?

  不,他们依然会嘲笑你的眼睛,攻击你的生理特征,辱骂你的家人,让你滚回你的祖国去。

  当然,全世界自私自利、社会达尔文主义、慕强欺弱、拜高踩低的贱人们,都爱他们想象中的“美国”……只不过,“高华”特别贱。

  他们在美国、在中国,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这个活法,没有种族集体互助的概念,一切都是利己自私。为了能够皈依心中的“天国”,他们不惜争着效忠,争着敌视自己母国……当狗都卷起来了。

  《四世同堂》里的大汉奸冠晓荷,被日寇活埋的时候,他还在喊“皇军万岁”。

  想必他们进集中营做肥皂的时候,也会抱着星条旗唱赞美诗吧。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