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乌克兰的“宋美龄”

2022-07-22 02:10: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20日,乌克兰“第一夫人”奥莱娜·泽连斯卡出访美国了,并且在美国国会上发表演讲。

  也就这种垃圾买办政府,喜欢搞“夫人外交”。

  小泽夫人跑到美国,走走红地毯,见见美稀宗,拍拍照片,国会上来一段演讲,除了“感动”一票口惠实不至的民主党政客,感动一帮虚伪的白左媒体,能有啥用?是能给乌克兰带来和平,还是能让俄罗斯知难而退?援助?美国不是一直在援助嘛,不是一直在号召“流光乌克兰人的血,干死俄罗斯”嘛?

  就像当年宋美龄跑到美国去卖弄“东方风情”,结交各路美国权贵,风头比蒋介石还盛,内战失败穷途末路的时候,还试图得到帝国主义的援助,要美国政府帮她击败共产党,甚至怒问美国——“你们有原子弹,为什么不扔”?

  小泽夫人在美国国会那篇又臭又长的演讲,说白了也是差不多的意思:“我们在帮你们搞俄罗斯,我们在捍卫西方文明,我们水深火热弹尽粮绝,你们为什么只是看?为什么不打钱?”

  讲实话,泽连斯基现在才想到这一招,有点晚,如果在马里乌波尔围城的时候,让小泽夫人来一个“痛哭秦廷”,效果应该会不错,说不定就能忽悠得美国自由派振臂高呼“保卫乌克兰”。

  小泽夫人形象不错,一看就是美稀宗拜登喜欢的类型,他们家族就好这一口,当年他儿子亨特拜登在乌克兰能源公司当董事的时候(亨特当时在乌克兰最大的私营天然气公司布利斯马集团担任董事,每月领取10万美元“董事薪水”),除了捞钱,就是结识各种斯拉夫“金丝猫”,当年笔记本门事件爆发后,亨特拜登就曾被爆出多次给乌克兰女性开支票,亨特在五个月内为乌克兰“社会责任感低的女孩”花费了数万美元.....曝光的视频中,亨特.拜登还一边和妓女闲聊,一边抱怨“斯拉夫女人偷走了我的电脑”。

  亨特.拜登从任何意义上来讲,都是个人渣,吸毒、嫖妓、发起情来连自己的嫂子、侄女都不放过,有人说他坑爹,实际上这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属于拜登家的遗传病,父子俩在这方面比较“情投意合”。

  拜登现在的妻子吉尔,其实是拜登绿了兄弟搞到手的老婆,拜登对人妻和小女孩有着特殊的癖好。众所周知,公众场合下美稀宗拜登对女性一向比较“尊重”,他能给以色列的女部长下跪,也能吸下属老婆的头发,还能光天化日之下贴小萝莉,调戏退伍军人和已故警察的女儿......一向控制不住自己。

  但这回美稀宗好歹能发乎情止乎礼,只是竖了个大拇指,已经超出公众想象了。

  所以不得不佩服小泽总统,敢于对拜登搞“夫人外交”,实属艺高人胆大。

  小泽夫人看起来也是BBC、CNN鼓吹的“我们白人”,当初欧美号召援助乌克兰的时候,就说“乌克兰不是叙利亚,不是第三世界有色人种,他们是欧洲国家,和我们一样都是白人,和我们一样都是基督教国家”。

  但现在不太行了,形势变了,乌东的阵地全丢了,据点一个一个被拔除,乌克兰有经验的老兵大批死去,欧洲和美国运来的装备,被乌克兰军队转手卖给俄罗斯换吃的,乌克兰除了在网络媒体上,没有赢得任何一场真正的战斗.......那么,你让美国援助什么呢?美国不是法国,拜登不是路易十六,这个国家从来不干雪中送炭的事情。

  我跟你讲,再过一两年,美国如果换个总统,他一定会怒斥小泽夫妇:“他们是贼,每一个人都是贼,他们从我们送给乌克兰政府的上千亿美金里,偷取了将近数百亿美金。他们偷了这笔钱,却将这笔钱买瑞士的豪宅,以及就在我们眼皮底下,投资于纽约的房地产!”

  小泽夫人在美国的这段经历,也会被美国记者用猎奇的笔法写成各种各样的香艳段子,很多年后,我们会看到《华盛顿邮报》评论说:“当这个国家生灵涂炭时,当这个国家的人民还在饿着肚子抗击敌人时,他们的第一夫人却在万里之外享用飞机运来的免税大麻,和国会山、白宫的权贵们跳交谊舞。”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