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又被美国打脸,“耗材”心里苦,但“耗材”不说!

2022-07-18 14:58:52  来源: 林爱玥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截至14日,全美已有44个州和地区确认发现1470例猴痘确诊病例。美国《国会山》日报11日刊文批评美国政府应对猴痘疫情“跌跌撞撞”,称“美国政府对猴痘疫情应对不足,正在重复新冠疫情期间曾犯下的错误”。

  美国《国会山》日报的说法狠狠地给了“耗材”一巴掌,“耗材”心里苦,但“耗材”是不会说的。按照“耗材”的说法,猴痘病毒根本就不可能消灭,“人定胜天”的想法是可笑的,既然无法消灭那就只能选择“共存”,就像与新冠“共存”一样,这怎么可能会是“错误”呢,这明明是“科学”、“主流”和“共识”才对嘛。

  唉,美国又一次让“耗材”失望了。要我说,“耗材”很可能错怪美国了,这不是美国无能,要怪只能怪新冠病毒太“狡猾”了,这都死了一百多万、残了一千多万美国人了,新冠病毒还是没完没了,美国也很无奈啊。

  有“耗材”说,“真的去美国看看,一片繁荣”,这明摆着是欺负我这种没见过世面的“土鳖”的。美国我确实没去过,也从没打算去,但去过美国的人很多,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年代,早就没什么秘密可言了,我这人见识有限,但我真不信一个一百多万人死于新冠的地方会“一片繁荣”。

  前两天,有在澳大利亚的朋友吐槽,新冠疫情导致他“手头的几个项目都延误好多,不停有工人得病请假,原本3月完工的项目拖到现在都没干完”“不停因为新冠出现各种缺人,各种缺材料,各种延误”。或许有人会说,我读书少,你别骗我,这明明是澳大利亚,和美国有啥关系?澳大利亚都这死样了,“全球第一抗疫失败国”的美国还能好得了吗?还是说美国人都是铁人,得病了不用请假的?

  无独有偶,有在德国的网友同样说,“现在德国到处是用人荒,小到餐饮酒店业、机场、公共交通,大到医院里大罢工”。具体的我就不说了,那位网友的结论很有意思:那些说“共存”没影响的,100%是和海外现实社会没有接触的废物。废物不废物的我不敢说,但脑子不够用是肯定的。

  这两年,“民主国家”特别是美国让“耗材”失望的地方太多了。

  往近了说,俄乌冲突后,西方国家一致表态将要对俄罗斯实行“史无前例”的制裁,“耗材”那是一片欢呼,高呼“俄罗斯要完了”,“正义要战胜邪恶”了。谁能想到这才四个多月,欧洲就撑不下去了,现在,欧洲多国为能源问题焦头烂额,德国更是明确,“没有俄罗斯天然气,德国无法度过今年冬天”。美国就更鸡贼,不仅趁机向欧洲兜售高价石油和天然气赚个盆满钵满,还特别声明,“与俄罗斯有关的农业商品(包括化肥)、农业设备、医疗药品不是美国制裁的目标”,合着你不要的就制裁,你要的就不制裁呗,那岂不是制裁了个寂寞?

  往远了说,大家对“美国霸气小护照”都不陌生吧,但俄乌冲突后,美国的态度是“乌克兰境内的美国人应使用私人交通工具离开乌克兰”。作为对比,据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乌克兰局势恶化之前,在乌中国公民共有6000多人,除自行撤离人员外,中国驻乌使领馆共组织、指导、协调撤离了5000余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希望“耗材”扪心自问下,关键时刻,到底哪国的护照更好使。

​​​​​​​

  美国一次又一次的打脸,也就是“耗材”没有脸,要不早就被打肿了。作为“耗材”眼中的“战狼”“小粉红”,我是很为“耗材”感到悲哀的,他们给我的感觉就和1945年给日本鬼子当汉奸,1949年投奔国民党反动派的蠢货没什么两样,压根就看不清未来的方向。或许,“耗材”还以为美国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美国吧,但要是美国真的“无所不能”的话,怎么可能一个新冠就死一百多万、残一千多万呢,又怎么可能灰溜溜的从阿富汗跑路呢?

  一切的一切都说明,美国在走下坡路,还是加速下坡,如果连这点都看不清的话,那蠢死算了。

  美国越烂,“耗材”越纠结,对我们的恨就越深,好像美国的烂是我们造成的。拜托,美国那只纸老虎变成死老虎只是时间问题,还需要我们说?其实,我是挺佩服耗材的,有的“耗材”骂我们就算了,骂完还自作聪明地给了个赞的表情,大概以为这样我就“一不留神”把他当“战友”了吧,话说,“耗材”那点可怜的智商全用在这里了,还能有啥出息?

  从“耗材”对毛主席的态度,大概就能看出他们对新中国的态度了,这让我想起了南开老校长张伯苓的“爱国三问”:“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有请“耗材”回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