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看,UFO!

2022-05-18 10:53: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人又在“公布”UFO了。

  5月17日,美国国会半个世纪以来首次就 UFO 举行公开听证会,据称,2004年至2021年,美方共观察到144例不明航空现象。

  每次你看美国的新闻,你都觉得是不是时空混乱了、记忆错乱了,因为你总是觉得,这踏马也叫“新闻”?这个破事不是刚刚发生过吗?然后你一看内容,果然都是你看过的东西——一些模棱两可的记载,一些子虚乌有的“证词”,一些模糊得像用座机拍出来的视频和照片,然后就这些,还被叫做“机密”。

  这是第几次了?

  我记得是三年内第三次“公开披露”了,当然这次是“听证会”……放出来的资料么?三年前就看过了,又加了一点“确实存在现象,但我们无法解释”的证据——说了等于没说。

  你要有证据你就拿出来,你要有什么科学论证、研究成果你就写论文讲清楚,你要有什么突破性进展就大大方方讲给大家听,啥都没有,天天拿一些老掉牙的视频、截图来哗众取宠、吸引注意力,天天扯一些“可能”、“也许”……天天装个欲言又止,“懂的都懂”,“不懂的讲了也不会懂”的营销号谜语人有意思吗?

  我从来不否认UFO这种现象的,这玩意儿可能性太多了,气象现象、电磁干扰、奇怪的飞行器、火箭残骸、小流星、热气球、发光风筝、球状闪电、眼花、镜头脏了……一切皆有可能。

  但有些人故意带节奏,搞成《故事会》地摊文学就难看了,还扯什么出现UFO的时候美国洲际导弹“掉线”,要知道美帝核武器掉线的时候多了去了,断箭事件都曾发生过,为什么不是当下美帝负责核武器的官兵泥沙俱下、文盲太多、玩忽职守吃空饷;而是什么UFO的神奇影响呢?

  啥事情都甩锅甩给UFO,甩给“超凡力量”,有点那啥“反科学”吧?

  你怎么不说是韩立的七十二柄青竹蜂云剑飞过去了呢?你怎么不说是韩立的元磁神光影响了你们的导弹呢?什么样的神棍民族和宗教文明才天天妄想着超自然力量和超凡力量啊?什么外星人,什么地外文明,什么远方的救世主,和上帝、佛祖、道君有什么区别啊?

  研究UFO是不是外星人来访,和讨论“上帝是不是存在”,“我的车库里有一条透明的龙”,是一样的事情。

  什么叫科学?科学是一种方法论,是通过严谨的设计实验和严格的数理逻辑推导,逐步接近真相,是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有人说“我大胆假设了啊,OFO就是外星人来访”,那你的小心求证呢?你通过实验手段和数理分析排除了大气现象、镜头进灰、热气球、无人机、导弹、火箭、其他飞行器、P图造假等各种可能性了吗?直接把一切暂时解决不了的现象,全部归于外星人,归于超凡力量.......你还不如信六根清净贫铀弹一三千六百转大慈大悲渡世人的加特林菩萨呢。

  与其相信美国人的UFO报告,相信什么地外文明威胁,什么外星人来访,还不如相信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造出了写血鬼和狼人,不如相信俄军占领马里乌波尔钢厂之后从地下室抓到了美国队长......

  我为什么不信美国人呢?

  1、美国人撒谎成性,不值得相信,他们甚至自我标榜为“撒谎、欺骗、盗窃”的民族,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们历史上太多故事都已经被证明为编造、欺诈,比如著名的“星球大战计划”。

  2、这个世界的主要矛盾难道是地球人和外星人的矛盾吗?不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难道是围着几张模糊的照片视频和所谓的“秘密档案”研究UFO吗?更不是!

  你说你不解决战争、动荡、瘟疫、饥饿、贫富差距、帝国主义压迫、军事威胁.......忽然逮着UFO天天作秀,我只能认为你是在转移矛盾。

  “这个世界其实什么都好,就是多了个美国”——外星人告诉我的。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