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殖民地,为什么要生气?

2022-03-30 15:25: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24日,美国大兵又在南朝鲜肇事了,先是酒驾撞车,然后又殴打出租车司机。

  不过,根据《驻韩美军地位协定》,南朝鲜警方无权逮捕肇事美军,只能将这2人移交给了美军。

  南朝鲜网民生气了,怒问:“当我们是殖民地吗?”

  这话问得有意思,如果南朝鲜不是美国的殖民地的话,南朝鲜哪能成为什么发达国家?

  凭他们自己的那点本事,他们的日子将连北方兄弟都不如,如果不是美国扶植他们,转移半导体产业,培养他们冲在反共第一线,他们也配有今天的生活水平?

  不是,如果南朝鲜不是美国的殖民地,他们早就不存在了,一个得国不正,创建者都是日伪朝奸,屠杀过无数朝鲜人民的反动右翼伪政权,有什么资格存活到现在?若不是美国插手,当年早就被金日成同志平推了,伪军怎么可能打得过真正的革命军和抗日武装?

  殖民地是个事实啊,你为什么要生气?正经国家哪有被别国驻军的?哪有内政外交全部看美国脸色的?哪有军队指挥权都在美国手里的?哪有财阀政客祖上都是朝奸和“日本人”的?哪有跨国公司、经济命脉全部掌握在美国手里的?当狗就当狗,狗怎么忽然有自尊心了?

  美国军人在南朝鲜打人、施暴、猥亵、强奸、肇事杀人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实际上,对驻扎在南朝鲜的美军表示感恩、挽留,才是南朝鲜人的日常节目。

  南朝鲜人也就在网络上壮怀激烈装“李舜臣”,也就在网上搞搞民族主义,也就体育场、娱乐圈、文化界冲中国龇牙咧嘴,摆出一副忠臣孝子的样子,自诩宇宙起源,实际上比北方兄弟的肚腩都软,比印度咖喱都软。

  印度兄弟敢于怒斥美帝,不把美帝放在眼里。

  北边的兄弟以前敢俘虏美帝间谍船,摆在那里展览,现在敢光明正大在美帝的眼皮子底下放炮仗。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