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滴滴再次被约谈!还有其他让它长记性的方式吗?

2022-01-23 11:24: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也许是我记错了,七部委在滴滴的联合调查组并没有宣布调查结束,是否调查仍在进行中?

  在七部委(包括公安部、国安部)调查组趴在滴滴调查工作尚未结束的时候,滴滴居然蹬鼻子上脸,继续上演恶性竞争,这是个什么性质的问题?这是在给谁点眼药?

图片

  如果资本野蛮生长长到浑不吝,7部委调查组扎驻滴滴公司都不在意的话,对这个野蛮生长的平台,仅仅靠约谈有用吗?除了约谈还有其他让它长记性的方式吗?

  监管层约谈提醒八家货运网约车平台公司的新闻,总给人一种滞后无奈的感觉。

  满帮、货拉拉、滴滴货运、快狗打车等四家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公司,滴滴出行、曹操出行、T3出行、美团出行等四家公司再次上榜,注意啊,这里面已经“四声”滴滴了。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防范资本野蛮生长无序扩张,监管部门要求依法严厉查处低价倾销、“大数据杀熟”、诱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来头足够权威,声音足够分量,意思足够明确,表情足够严肃,他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照例我行我素,你说怎么办?

     【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