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偶感:世局未来诡谲险恶!世卫变调可能是索赔潮前奏

2021-07-21 15:28: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何新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媒体7月20日报道,最近,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新冠溯源问题宣称此前“在中国进行的新冠溯源调查受到阻碍”,甚至要求中国提供疫情初期原始数据,暗示中国“未分享关键信息”,还表示现在放弃病毒人造论为时尚早。他的一番表态与之前对中国的信任模样截然相反。

  今年1月,世卫组织国际专家和中国专家组成的联合溯源专家组,在中国开展了为期28天的联合研究。

  3月30日,世卫组织发布联合研究报告,认为新冠病毒不可能是人工制造,(中国)实验室泄漏极不可能、建议在全球更广范围内继续寻找可能的早期病例,进一步了解冷链及冷冻食品在病毒传播过程中的作用等。

  谭德塞的近期表态事实上否定了这个报告。

  去年疫情全球爆发后,美国与西方国家一直在鼓噪煽动索赔。谭德塞和世卫组织的上述表态可能对此提供了一个铺垫。

  此次新冠疫情背后真相鬼影曈曈。然而不懂阴谋论的善良人们对历史可能被设计之进程毫无准备,以至包括病毒溯源问题招招被动,对险恶未来毫无准备。令人扼腕而叹!

  【可能已被遗忘的一个背景资料】

  下面这个事件也许可以解释谭德塞立场的改变。

  2021年5月,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发表声明,提议对WHO 以及谭德塞的的财务问题进行独立调查,并要求改革WHO。

  The@WHOhas failed not only the American people, it has failed the world w/ its flagrant mishandling of the response to COVID-19. An independent investigation is imperative, & the U.S. must consider significant reform or possible replacement of the WHO.

  另外,CIA在一份机密报告中认定,中国武汉在疫情初期刻意隐瞒疫情,招致全球大祸。

    【作者:何新,原载作者微博“何新老家伙”】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