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犹太人是上帝拣选的民族吗?

2021-05-20 11:01: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连续几期节目我们都在讲以色列、犹太民族、巴以冲突,怎么认识犹太民族和以色列这个国家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大家也有不同的说法。但是,以色列现在将周边国家和巴勒斯坦视为敌人,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周边的人的反应来理解以色列这个国家。

  网上有些人表示支持以色列,给出的理由是什么呢?说以色列是“上帝应许之地”!司马南对这些人的评价是,你可能欠缺一些相关知识,或者被洗脑了,认识不正确。学者王小东的说法更是尖锐和直接:“这些人都认了以色列做爹了,他们还是中国人吗?”

  以色列是“上帝应许之地”,犹太人是“上帝应许的民族”。上帝怎么就单应许他呀?上帝凭什么就只应许他呀?这是今天我们这期节目要谈的问题的关键——凭什么上帝选了你们犹太人呢?

  有个人说了个笑话,说如果要选,应该四年选一次啊!如果我们承认犹太人是“上帝应许的民族”,那就是承认其他族群是被放弃的,那就意味着人是分三六九等的。按照犹太民族的宣传,他们是上帝拣选的,那我们就是该被他们奴役的。

  以色列是跟中国保持正常的国家关系,但是以色列支持中国反恐了吗?在中国新疆反恐的问题上,巴勒斯坦可是明确表示支持的。所以,因为所谓的“上帝应许之地”便无条件地支持以色列,这有点不分是非,也不讲历史,也不讲学术,当然就更背离事实。

  犹太人自称他们是“上帝应选的民族”,因此处处显露着他们的优越感。二战时期,以色列人民遭受了非人的待遇,在二战之后,美国对这些事件进行大肆的宣传,以色列也建立了犹太大屠杀纪念馆。

  根据司马南回忆,他在以色列参观犹太大屠杀纪念馆的过程中与以色列人聊起二战时期的事情,说起中国在二战的时候也是被日本人进行了这种种族灭绝。与之交流的以色列人却摆出一副不屑的样子,仿佛是说,你们那算什么,我们这才叫种族灭绝呢!你们这个命,跟我们的命不一样,我们是上帝拣选的民族

  (以色列犹太大屠杀纪念馆)

  怎么这种事情也能生出优越感来吗?

  媒体曾经报道过一名亚裔人士在以色列的街头被犹太人暴打的事件。这种仇恨性的种族歧视是犯罪,本以为这种亚裔人士遭毒打是在美国街头上才有的,没想到在以色列街头也一样。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打的是个印度人,他们仅仅是因为这个印度人长得有点像中国人就把人给打了,所以犹太人之中也是有种族歧视倾向的,也有非常之野蛮的。

  3月份的时候,拜登说修改政策,要重启美国和巴勒斯坦的关系,还说要重返伊核会谈。这句话非常重要,就是在这个时候,以色列人动手了。严格来说,巴以冲突是以色列有意挑起事端,屠戮巴勒斯坦人,这才是问题的实质。

图片

  以色列的这种做法是什么意思呢?无非就是要全世界人民看看,并不是以色列靠美国撑腰,而是美国人要看犹太人脸色,要看以色列人眼色,是拜登要看以色列的脸色行事。直白地说这就是蹬鼻子上脸,疯狂作死啊。

  近几天有新闻报道,在以色列街头有媒体人被犹太人暴打。犹太人现在怎么这么疯狂?过去,以色列是小国,要靠着美国这个黑大个“挟天子以令诸侯”,而现在,他认为他已经钻到了铁扇公主的肚子里,已经控制了美国。所以,现在拜登准备和伊朗怎么着,和巴勒斯坦怎么着,他要拜登看他的脸色行事。

  在这种优越感的加持下,他认为他打人怎么了?他枪头对准中国怎么了?如此的不可一世,如此的疯狂。而疯狂,就离毁灭不远了

  最近西方媒体都在讲种族灭绝,他们竟然将这个罪名扣到中国人的头上,说是中国人在搞种族灭绝。任何一个中国人都不会相信这种话。种族灭绝这个概念本来就是西方的专有名词,在我们中国5000年的文明史当中,从来没出现过这种事。

  种族灭绝直接对应的事件是欧洲殖民者坐着船到了美国之后,把人家的种族给灭绝了。就算是希特勒搞的种族灭绝也是你们西方的事,不是我们东方的事。当时集体屠杀犹太人,犹太人是可怜的,但现在呢,可怜到后来有点儿可恶。在他们被奴役之后,他们回过头来,这就成为了他们今天奴役别人的理由,就成为了他们编造出上帝遴选犹太人,于是犹太人就可以居高临下地“挟神以令诸侯”的理由

  除了种族灭绝,强迫劳动也是西方的专有名词。他们胁迫奴隶劳动,让奴隶带着镣铐在田野里干活,用皮鞭抽着让人干活。甚至今天,中国雪白的新疆棉花被他们上了黑名单。

  以色列人是完全符合西方反华势力这种说法的。对新疆的反恐,以色列人从来没有表示过支持,那么以色列人是在里面干嘛的?就是我们常说的起哄架秧子的。而真正的、现在还在进行的种族灭绝,是以色列国防军对加沙地带那些苦难的巴勒斯坦老百姓进行的屠杀。

  沿用犹太人“上帝应许之地”的说法,到最后,以色列把加沙地带的老百姓全给杀光了,杀光了之后呢?阿拉伯世界周边还有叙利亚,还有黎巴嫩,还有伊朗,还有波斯人呢,你杀得尽吗?

  此时此刻,以色列真正应该思考的一个问题是:你以为背靠美国就可以这样为所欲为,请问如果有一天,美国因为国力衰弱,顾不上你,那个时候周边那些国家群起而攻之,以色列又该如何应对呢?战争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长跑,多年之后以色列该如何自持?

  另一个问题是,以色列如今对他们口中所说的这些“恐怖分子”进行疯狂地屠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些人,或者说这些犹太人,跟你们是一个祖先,甚至就是你们的兄弟姐妹。这不是煽情,而是今天问题的关键——犹太人到底是哪儿来的?

  关于这个问题,推荐您看一本书,名字叫《虚构的犹太民族》,从这本书中,您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