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前锋:司马南被全网禁言,孔庆东也被微博禁言,感慨万千

2022-08-22 15:17: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作者按语:近日惊闻司马南被全网禁言,孔庆东也被微博禁言,思绪万千。特发旧文】

  “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自己也不会垮台”,记得这句铭言是毛泽东主席说的,事实的确如此。30多年,各路媒体(网络)有的讲台……对毛泽东主席,对社会主义公有制制度的造谣污蔑攻击还少吗?毛泽东被反动派越污越伟大,越骂越髙尚、越英明正确!感谢反毛分子,毛泽东仍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并跃人类灵魂的神坛!

  近些年,宣传毛泽东共产党的文章常遭扼运,说明真正的话语权被资本篡夺了,没有完全掌握在党和人民的手中。且看两年前的爱国网站乌有之乡、毛泽东旗帜网等红网被封的背景,再看有的西化媒体网络的不可一世就明白。你要说真话,你要宣传“共同富裕”,你要宣传社会主义公有制,你要传播马列毛主义,不行的,只能髙喊论、表、观,保持“髙度”一致。某些人喜欢的是,假大空套的忽悠,数字游戏的欺骗,少数人暴富的诱惑,西方资本主义的“优越”,贪腐敛财致富的荣耀。在资本汉奸把持话语权的大环境下,容不得正义之声,孔庆东不闭嘴怎了得?自然“疯了” 。封你孔庆东算什么?别说红色专家学者屡遭封杀。吾以为孔博疯了是好亊,且是大好亊,说明庆东永远向东!他在忠实地捍卫毛泽东共产党的红色路线!没有被敌人西化、资化,没有站在党和人民的对立面,所以我声援庆东!

  今春以来,恶亊连连,怪亊频频。昆明血腥、新疆残杀,分裂恐怖分子嚣张。庆东忧国忧民直批西化胡人,吾认为是难得的爱党爱国之举。没料触及到洋奴国贼的敏感神经,怎么了得,前不久现身的人物,才去拜敬的把兄弟你也批?疯你,给你颜色看看,否则你不知道西化资改派的存在,你不知道资本权贵的历害。再不封你孔庆东,任你批评下去,把过去那一摊子祸国殃民,破坏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烂亊抖出了,不就坏了人家后生去毛、反党、兴私、亲美日谋普世的尾业?烟黄了春秋四面楚歌,处于绝望境地 。你孔和尚还不闭嘴怎了得。一年前我就说过,媒体网络与其让公知汉奸把持,不如统统取消算了,国家何必养着一些反动派,吃着农民种的粮,穿着工人织的衣兴风作浪。

  共产党中国岂容洋奴西化人士把持网络、肆意横行!“毛泽东”伟名至今仍是网络敏感词,是谁的授意?中国的网络有没有共产党的组织?本人不清楚。有的网站,谣言滚滚,长期反毛反党反社反人民,鼓吹普世价值,叫嚣军队国家化,图谋不轨;为什么不封?有的网站色情遍网,污染社会,毒害人民,为什么不封?是否有人在支持着这些网络媒体与党中央对着干,有意制造麻烦,扰乱民众视线?不管怎么说,党中央下决心解决我国媒体网络的问题是时候了,久拖不决,必误大亊。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发于2014年5月28日。原题:孔庆东不闭嘴怎么了得?  】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