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摊上大事儿了!哈马斯强硬发声:美国应该对此负责

2023-11-06 13:44:04  来源: 四月网   作者:四月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来自俄罗斯卫星社的消息,巴勒斯坦哈马斯认为,美国政府和总统拜登应该对加沙地带一所难民中心遭到袭击一事负责。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瓦法社报道称,在以色列军队对一所学校的袭击中,有数十人丧生,该校总共收容了数千名流离失所者。看来,美国这次是摊上大事儿了。

  哈马斯给出的理由是,美国对以色列提供了大量的支持,这导致以色列胆大包天,公然对巴勒斯坦平民进行轰炸。不得不说,这一次哈马斯把矛头直接对准美国,可谓是直捣黄龙的战略。要是仅以哈马斯高层的想法,恐怕不敢做出这种决定,这背后,应该是有高人指点,才会做出如此惊人之举。

  把美国拉下水,一下子就让美国与以色列这个小团体处于非常被动的状态。当前的形势,全世界对于巴勒斯坦平民甚至巴勒斯坦抵抗力量哈马斯的死伤,都感到非常惋惜,而对于以色列军队发起的非人道进攻,都十分愤怒。可以说,这一次美国被以色列彻底给害死了。在国际舆论上,美国已经因为以色列输了不少分。

  当然了,哈马斯为何最初没有把矛头对准美国,可能是对美国这样的大国还有幻想。毕竟,美国如果能承认巴勒斯坦的话,这些年,以色列也不敢对巴勒斯坦的土地持续发动进攻。可见,哈马斯对于美国的国际政治影响力,也是心知肚明的。如果美国一开始就让以色列停手的话,以色列应该是会听的。但是,眼看着巴勒斯坦人的死亡数字越来越多,美国对以色列的支持,无论是军事还是舆论方面,都在不断增加,丝毫没有想减弱的意思。

  更何况,美国总统拜登还公开表示,美国就是要支持以色列铲除哈马斯,因为这个组织对美国是有威胁的,美国高层是支持以色列展开相关军事行动的。那么,哈马斯当然也就对美国放弃所有的幻想了,美国人是不可能为巴勒斯坦人主持公道的。尤其是在对待哈马斯方面,恐怕就算是以色列停手了,以后美军也不会放过哈马斯。所以,现在哈马斯也就无所谓了,把矛头直接对准美国,这样在国际舆论方面起到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图片

  只要美国感觉舆论上非常被动,那么,美国就会让以色列停手。因为现在的美国与以色列可谓是站到了一条贼船上,这场战争持续下去,国际社会也只会怪罪于美国没有劝阻以色列。甚至可以说,美国的影响力已经达不到当年的高度,连个小小的以色列都管不住了。这对于美国人来说,绝对是釜底抽薪的一招。美国为了自己的颜面着想,势必会给以色列巨大的压力,让以色列停止进攻。哈马斯这招,还是非常高明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