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此次袭击行动取得战果超出预期

2024-04-15 08:0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14日表示,伊斯兰革命卫队收到的报告显示,军方早些时候向以色列发射的部分武器直接命中了目标。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 图自伊通社

  据报道,萨拉米说:“关于所有对目标的成功打击,我们的信息还不完整,但我们所掌握的准确、有记录的实地报告显示,这次行动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功。”他说,伊斯兰革命卫队有能力对以色列实施更大规模行动,但它仍选择了采取更受限制的有限行动。

  报道称,萨拉米敦促以色列政权忏悔其过去的行动,并从伊朗的袭击中吸取教训。他补充说,以色列对伊朗最新袭击做出的任何反应都将得到更强烈的回应。

  萨拉米承认,伊朗面对的是先进的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要突破这个非常复杂、多层次和先进的系统非常困难。让武器突破并以极高的精度击中地面目标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他补充说,这次行动的决策和计划过程现在还无法透露,而行动的结果是,数十枚导弹突破了“犹太复国主义者和美法联军看似令人放心的防空网”,并对“犹太复国主义政权”造成影响。

  作为以军此前袭击伊朗驻叙利亚外交机构的报复,4月14日凌晨,伊朗对以色列发动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据伊朗媒体早些时候报道,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巴盖里表示,伊朗此次军事行动的一个目标是位于以色列和叙利亚边境地区的一个以色列大型情报中心,这个中心为以色列袭击伊朗驻叙使馆提供情报。另一个目标是以色列内瓦蒂姆空军基地,F-35战机从此处起飞袭击伊朗外交机构。巴盖里表示,这两处目标都在伊朗军事行动中遭到严重破坏,暂停运行。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14日说,超过300个无人机和导弹射向以色列,其中超过99%被拦截。伊朗发射了170架无人机、超过30枚巡航导弹和超过120枚弹道导弹。其中,数枚弹道导弹抵达以色列领土,对一处空军基地造成轻微破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