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联合国发博:以色列这一举动,令人愤慨

2024-03-26 15:58:25  来源: 联合国   作者:联合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以色列当局刚刚通知联合国,它将不再批准任何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运送食物的车队进入加沙北部。近东救济工程处主任专员菲利普·拉扎里尼就此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这一决定“令人愤慨”,是在饥荒期间故意阻碍救生援助的运送。

  他强调,这些限制必须取消!阻止近东救济工程处完成其在加沙的任务,更多的人将死于饥饿、脱水和缺乏住所。不应该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这只会玷污我们的集体人性。近东救济工程处是加沙人道主义救援的中坚力量,它是加沙地带最大的救济机构,最有能力帮助那里的流离失所者。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也猛烈抨击了这项新的禁令。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阻止近东救济工程处运送食物实际上是剥夺了挨饿的人的生存能力。联合国紧急救援协调员、负责人道救援事务的副秘书长格里菲思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他表示,联合国方面一直在敦促以色列取消对加沙援助的所有障碍。此次以色列颁布的这一新禁令,等于设置了更多的障碍。近东救济工程处是加沙人道主义应对措施的心脏。阻止近东救济工程处的车队向加沙北部运送食物的决定只会让成千上万人更接近饥荒。这一决定必须撤销!

联合国发博:以色列这一举动,令人愤慨

  联合国近东工程救济处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