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恐袭已致139人死亡,俄侦查委员会公布时间线

2024-03-26 08:23:50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王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3月25日,俄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在联邦安全会议上宣布,莫斯科州音乐厅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139人死亡,其中137人死于恐袭现场,2人死于医院,另有182人受伤。俄副总理戈利科娃在会上表示,其中住院接受治疗人数下降到93人,有9名伤者情况危急。

  此外,巴斯特雷金表示,有75名遇难者的遗体已经完成辨认。另据俄紧急情况部截至25日20时更新的数据,已有95名遇难人员的身份得以确认。

  巴斯特雷金还介绍了恐袭事件时间线:

  3月22日18时54分,4名恐怖分子乘坐一辆汽车驶近“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大楼,在音乐厅建筑旁等待观众的到来。

  19时58分,携带自动武器的恐怖分子在音乐厅附近向街上的行人开火。他们随后进入大楼,走进音乐厅,继续向他们看到的所有人不分性别和年龄进行射击。

  20时11分,恐怖分子使用所携带的塑料瓶装汽油,在音乐厅内纵火后,驾驶一辆轿车驶离停车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