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亚裔社区突发!已致20人死伤,中国总领馆紧急提醒

2023-01-23 17:30:17  来源: 央视新闻等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美媒当地时间1月22日报道,21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帕克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至少10人受伤,目前受害者均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当地警方表示,这起枪击案发生在21日晚间22时22分,地点在蒙特雷帕克市中心西加维大道100号街区的一家舞蹈工作室。嫌疑人是一名男性,目前仍然在逃。警方说,目前正在调查嫌疑人是否认识受害者,以判断该案件属于仇恨犯罪或是有针对性的枪击案。美国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分局已介入此案,将与洛杉矶县治安部门、蒙特雷帕克市警察局和其他机构合作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美媒统计,这起枪击案是今年以来美国发生的第五起造成严重死伤的枪击事件,也是自2022年5月24日得州尤瓦尔迪市小学枪击案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事件。

  23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发布消息,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如遇人身安全威胁,请及时拨打911报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