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联合国任命“乌克兰粮食安全运输倡议”协调人

2022-08-14 08:38:0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徐德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8月12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宣布,任命苏丹的阿米尔·马哈茂德·阿卜杜拉(Amir Mahmoud Abdulla)为联合国“乌克兰粮食安全运输倡议”协调人。

  “乌克兰粮食安全运输倡议”由乌克兰、土耳其、俄罗斯和联合国在7月22日签署,旨在让乌克兰谷物、粮食、化肥等通过安全的航海通道得到出口。

  阿卜杜拉将接替当前的临时负责人弗雷德里克·肯尼。阿卜杜拉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的人道主义响应和管理领域拥有30多年的经验,并拥有紧急行动、供应链和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2009年至2022年6月,他曾担任世界粮食计划署副执行主任,监督该机构在世界各地的人道主义行动。(央视记者 徐德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