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卡车司机将组"美国车队" 抗议强制新冠疫苗令

2022-02-20 08:12:4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海外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一个名为“伟大的美国爱国者”组织于当地时间17日启动了“美国卡车司机自由基金”,鼓励美国卡车司机组成3个车队,在下个月(3月)前往华盛顿特区举行示威活动。

  卡车司机们计划从加利福尼亚州和俄亥俄州出发,穿越美国全境,并最终在首都华盛顿结束游行。

  该组织发言人表示,美国卡车司机受到了加拿大同行们的启发,将抗议美国政府针对卡车司机这一群体所实施的强制疫苗令及其他限制措施。

  目前,脸书母公司Meta已经删除了该活动在社交媒体上的页面,原因是涉嫌传播阴谋论与极端主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许泽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