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中国使馆发推宣布“800台制氧机运抵德里”,印度网友:远亲不如近邻!

2021-04-27 08:28:3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印度新冠疫情急转直下,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今日(26日)发推表示,800台制氧机今日从香港抵达印度德里。不少印度网友在这条推特下留言,对中国表示感谢。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26日在推文中写道:“800台制氧机今日从香港空运至德里,一周内还会再有10000台。中国正就(印度的)紧迫需求与印度保持联系。要坚强!”

  在大使馆的这条推文下,不少印度网友留言对中国表示感谢:“衷心地感谢……深深地感激”,“这很棒!脱帽致敬”,“很棒的行动,人性超越一切”。↓

  还有网友感慨“远亲不如近邻”:“在你遭遇紧急状况时,你的邻居通常是第一个伸出援手的,你的朋友反而要来得晚。印度应该认真想想和所谓的‘最好的朋友’美国的关系了,这是地球上最自私的国家。”↓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连创新高,据印度卫生部门26日最新通报,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52991例,连续第五天刷新全球单日新增新冠病例纪录,累计确诊达17313163例;新增死亡病例2812例,累计死亡达195123例。由于疫情不断恶化、医疗资源告急,印度多地宣布收紧疫情防控措施。印度总理莫迪25日敦促所有印度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并保持谨慎,并称“一场感染风暴撼动了这个国家”。

  (来源:环球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