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被众议院弹劾,特朗普在推特上发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图

2019-12-19 17:15:2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乌元春 丁洁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 丁洁芸】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8日通过了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指控他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调查后,刚刚,特朗普在他的官方推特上发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图片。

  图片呈现黑白底色,图片中的特朗普正对镜头坐在椅子上,右手做出疑似开枪的手势,双眼凝视前方。图片并配有文字“事实上,他们不是在我身后(盯着我),他们是在你们身后(盯着你们)。我只是在路上。”(In reality, they're not after me, they're after you. I'm just in the way.)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