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3名美军特种作战教官澎湖嫖娼,被3名醉汉打伤了

2024-03-15 09:08:31  来源: 韬闻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期,不是有台媒说美军士兵已经到了台澎金马给蛙军当特种作战的教官么?这事居然还得到证实。而证实的依据,居然是有3名美军教官嫖娼时被当地民众给打伤了。

  这3名美军教官,所在的地方是澎湖马公市。

  3名美军教官被打这个事儿发生在去年的12月25日晚上,当时3名当然是身着便装的3名美军教官去马公市麦当劳大厦,要到一家越南人开的娱乐店内消费。

  这家越南人开的娱乐店,其实就是一处色情场所,里面据说都是越南妹子,给顾客提供性服务的。

图片

  所以,这3名美军教官自然是去嫖娼的。

  可在3名美军教官上楼时,在楼梯口处却遇到了3名当地的醉酒男子。或许这3名醉酒男子也是去越南娱乐店的,然后双方就在上楼梯时碰撞了一下。

  美军士兵一般在殖民地与半殖民地那都是横惯的,嚣张惯了的,这下被3名醉酒的人给撞到了自然就得先装一下13 。结果呢,这3名醉酒的当地人根本就不怕这3名美国大兵,居然还敢和美国大兵吵了起来。

  其实休止是敢和美国大兵吵啊,吵着架呢,3名醉酒男子就对3名美军教官出手了,打起来了。

  其中1名男子随手拿起了一边的灭火器和木质的椅子,照着3名美军教官身上、头上就招乎过去了。一名美军教官的头上被击中,受伤了。

  这起6人特别是其中有3名美国人的聚众斗殴案件发生不久,当地警察就到了现场,然后将6人全部控制。

  当地警察对于双方斗殴的处置,当然是有区别的。3名本地醉酒男子立即被控犯罪,拘捕了。而3名美国人,别说拒捕了,甚至他们的连身份都没搞明白。

  因为这3名美国人只说自己是美国在台协会的雇员,其它就拒绝再说了。当地警方让这3名美国人对3名和他斗殴的本地人提起诉讼,3人都拒绝了。

  自然,这3名美国人被当地警方释放了。当然理由是3名美国人是受害者。

  不过,虽然这3名美国人拒绝公开自己的身份,可是台媒却发现他们是美军派到澎湖的教官。

图片

  于是这起6人聚众斗殴案件的真相就是,3名美军教官去越南人开的色情场所嫖娼,结果路上却被3名醉酒的本地人给打了,还打伤了。

  是的,3名来训练蛙军的美军教官,居然被3名醉酒的澎湖人给打伤了。

  先别说其它的,仅这一点这3名美军士兵他打死也不愿承认自己是美军教官啊,太丢人啊!

  这个事儿的最后结果,是那3名打了美军士兵的3名澎湖男子,被以“妨碍秩序罪”罪名,全部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美军的仇,澎湖法院给报了。

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