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陈丽萍被查

2023-10-27 17:49:14  来源: 长安街知事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贵州省纪委监委10月27日消息,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丽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

图片

  陈丽萍 资料图

  公开报道显示,陈丽萍出生于1966年6月,长期在铜仁市工作,曾任市旅发委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等职。

  2018年6月,当地发布干部任前公示,陈丽萍拟任贵州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公开报道显示,今年7月,陈丽萍还带领省委办公厅、省蔬菜协会、贵州饭店有关负责人到毕节市下辖的威宁开展下访接访等调研。

  值得一提的是,陈丽萍曾经的上级——曾任贵州省委常务副秘书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后出任黔东南州委书记的安九熊,已于一周前,即10月20日官宣被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