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央媒:殴打记者是对舆论监督的公然挑衅

2023-06-01 06:56:19  来源: 国是直通车   作者:杨宏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殴打记者是对舆论监督的公然挑衅】“织金两教师溺亡”尚未等到官方公布调查结果,前去调查采访的记者却被不明人士殴打。搜索“记者被打”可以发现,记者在采访不良事件中被打的情况时有发生。原因无非是记者触及了某些人的利益,或有人谈记者色变,视记者为敌。

  作为人民的喉舌,记者有自主通过一切合法手段采集新闻材料而不受非法干预的权利,光天化日拦车行凶,阻挠记者正常工作就是对舆论监督的公然挑衅!更让人不得不怀疑“此地无银三百两”。

  打人者是谁?是否有人授意?打人行为是否和“织金两教师溺亡”事件有关?教师又为何溺亡?应该尽快给受害人和全社会一个交代。(国是直通车 杨宏伟)

央媒:殴打记者是对舆论监督的公然挑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