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混管阳性未上报致疫情传播,立案侦查;101岁老红军逝世(9.25)

2022-09-25 18:14: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9.25)

  【今日聚焦】

  【混管阳性未上报致疫情传播,石家庄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侦查】@石家庄公安网络发言人 24日发布通报称,鉴于裕华区近期连续发生疫情且源头不明,石家庄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等部门抽调相关专业专家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进行督查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正定县“河北和合医学检验实验室”2022年9月14日对裕华区阳光361小区核酸检测出的一管20:1混管阳性样本未上报,导致相关人员未得到及时管控,造成9月21日出现社区传播。该实验室涉嫌违法犯罪,警方已对其立案侦查。(观察者网)

  【送别!101岁老红军张天武逝世9月23日7时45分,黑龙江省最后一位参加过红军长征的老战士张天武,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101岁。1934年4月,13岁的张天武参加红军,爬雪山、过草地,以顽强的毅力到达陕北。“艰苦朴素不浪费”,这是张天武的朴素家训。老战士,一路走好!(人民日报)

  宝妈称医院误将针掉孩子胃中:通过全麻胃镜取出了,事后处理结果未达成一致】据@搜狐千里眼报道:9月24日,山东济南。谭女士9月6日带11个月宝宝从青岛去济南住院,8日医生给孩子针灸时,误将针掉进孩子嘴巴里,之后给孩子全麻胃镜取出,随后找医院沟通处理,对方表示可以承担医药费甚至赔偿两天误工费。谭女士称,不接受医院的处理态度和结果,把事情发布到社交平台遭到对方威胁,事发后医院没有主动联系过自己,现在医院已不愿赔偿且称如果鉴定需要在医院找的地方进行,已多次投诉并报警,目前希望医院赔偿和道歉。(@东北网)

  【红色资讯】

  【北京铁军纪念园第十二届公祭活动隆重举行】铁军精神,代代相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继承先烈遗志,立志报效祖国!”……在国家烈士公祭日临近之际,由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北京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2年铁军纪念园第十二届公祭活动—纪念新四军成立85周年》活动,今天上午在北京市怀柔区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陵园)铁军纪念园(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场举行。(中红网)

  【政策方向】

  ◎王毅:中国启动批准枪支议定书国内法律程序

  ◎我国进一步扩大社保费缓缴政策实施范围

  ◎中国牵头制定并发布全球首个干细胞国际标准

  【社会时政】

  ◎中国成功发射试验十四号和试验十五号卫星

  ◎“工人往黄豆酱里大小便”事件: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

  ◎高福:无证据表明肺结节与打疫苗相关

  ◎菲总统:愿同中国恢复南海油气联合开发谈判

  ◎俄乌局势进展:俄方称不以核武器威胁任何人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涉兵役、军人犯罪量刑等法律

  ◎特鲁多取消出席安倍葬礼计划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弹道导弹

  【财经观察】

  ◎前8月汽车企业出口超180万辆 中国汽车加速驶向海外市场

  ◎商务部:中方愿同G20其他成员一道积极推动世贸组织改革

  ◎大城市的“陪诊师”:年轻客户占比超6成 一小时100块

  ◎农业农村部:1-7月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营业收入达10.65万亿元 同比增长5.1%

  ◎三亚部分景区“十一”假期前恢复营业

  【疫情速报】

  ◎广东9月2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在广州、深圳

  ◎疫情防控不力 贵州毕节市四名干部被立案审查调查

  ◎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0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

  ◎香港增5190宗病例,疫情简报会将暂停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9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01例

  ◎辉瑞董事长两月内再感染新冠病毒 此前已接种4剂疫苗

  ◎美国新增感染55259例、死亡92例

  ◎最新研究:以此推算,美国660万人因感染新冠出现脑损伤

  【学习园地】

  【《毛选》全五卷经典语录摘录:《毛泽东选集》第一卷】*《毛泽东选集》第一卷主要收录毛泽东在两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即1925年到1937年期间所写的18篇文章。

  1、任何知识的来源,在于人的肉体感官对客观外界的感觉,否认了这个感觉,否认了直接经验,否认亲自参加变革现实的实践,他就不是唯物论者。“知识里手”之所以可笑,原因就在这个地方。中国人有一句老话:“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句话对于人们的实践是真理,对于认识论也是真理。离开实践的认识是不可能的。——《实践论》

  2、要完全地反映整个的事物,反映事物的本质,反映事物的内部规律性,就必须经过思考作用,将丰富的感觉材料加以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的改造制作工夫,造成概念和理论的系统,就必须从感性认识跃进到理性认识。 ——《实践论》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报】​退休8年官员被开除党籍:擅自出境;老师将收礼记录误发家长群(9.24)
      【晚报】三天判六“虎”,三个死缓;美国核航母群抵达韩国(9.23)
       【晚报】艺考老师15年诱奸多名未成年;俄罗斯多地爆发示威(9.22)
       【晚报】普京重磅讲话!宣布动员,支持公投;一医院日均营收近6000万(9.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