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艺考老师15年诱奸多名未成年;俄罗斯多地爆发示威(9.22)

2022-09-22 17:57: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9.22)

  【今日聚焦】

  北电学生曝艺考老师诱奸 警方通报针对网民举报某艺考机构人员杜某某涉嫌违法犯罪的情况,警方经进一步调查取证,已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某(男,40岁)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9月19日,大V施子怡实名爆料称,知名艺考机构影路站台的校长杜英哲15年诱奸多名未成年女学生,还致17岁女生辍学生育。据施子怡描述,杜英哲07年正式成立艺考机构,至今15年,巅峰时期一届有500名学生,每一届都有很多女生受害,就其目前了解到的最早的受害人可以追溯到07文学系。他甚至私下和施子怡炫耀睡过上百名学生,“我就是电影界的教父”。(平安北京)

  俄罗斯多地爆发反动员示威 700人被捕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展开局部军事动员,将征召30万名后备军人。动员令发出后,俄首都莫斯科等多个城市爆发反战示威。有人权组织估计,全国有超过700人被捕。部分动员令发布后,有不少适龄俄罗斯男性选择购买机票离开,预订机票的人数激增,机票价格亦飙升。(凤凰卫视资讯台)

  【湖南衡东县:房地产商严禁哄抬房价恶意跌价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措施》提到,发改部门会同住建部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申报的价格进行明码标价监制。监制后需要调整的,应先备案,再予调整。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商品房销售价格调控政策,严禁哄抬房价,严禁恶意跌价,防止商品房销售价格大幅波动。(每日经济新闻)

  【红色资讯】

  【北京新四军研究会纪念谭震林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京隆重举行】今年是谭震林同志诞辰12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于2022年9月18日上午,在北京市万寿宾馆隆重举办“谭震林在新四军——纪念谭震林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北京新四军老战士、新四军后代近百人参会。谭震林同志亲属谭晓光、谭庆庆、谭景、谭燕杭、虞燕5人与会,还特邀谭震林同志家乡湖南省株洲市攸县领导代表7人莅临会议。(中红网)

  【政策方向】

  ◎最高法:从严惩治金融犯罪 集资诈骗犯罪重刑率78.78%

  ◎文旅部: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中国婚育调查现场实施启动,调查对象涵盖全国100个县市区2万人

  ◎广电总局:9月21日起国产电视剧片头使用统一标识

  【社会时政】

  ◎1.17亿!傅政华受贿、徇私枉法案一审宣判:被判死缓、终身监禁

  ◎内蒙古倒查20年涉煤腐败 挽回损失628亿元查处1163人

  ◎失联17天,甘宇被转运至华西医院:肋骨骨折 严重感染

  ◎气象干旱黄色预警:江西、湖南等7省市有特旱

  ◎《没头脑和不高兴》作者任溶溶去世

  ◎朔尔茨:德国已准备好成为常任理事国

  ◎美媒炒作俄军计划采购朝鲜武器弹药,朝鲜驳斥

  ◎芬兰:将禁止俄罗斯游客入境

  ◎美国司法部获准继续审查从海湖庄园查获的机密文件

  【财经观察】

  ◎与2012年相比 2021年我国单位GDP能耗下降了26.4%

  ◎国家发改委:本周国家将投放今年第三批中央猪肉储备

  ◎国开行:国开基础设施投资基金新增额度已投放1500亿元

  ◎印度百万吨粮食滞留,或发往中国塞内加尔等国

  ◎发改委:2021年,我国清洁能源消费占比达到25.5%

  ◎洛阳拟推出房贷商转公政策 采取先还后贷方式

  【疫情速报】

  ◎北京21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海南三亚有序恢复公共交通运营 满载率不超过50%

  ◎贵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2例、无症状感染者134例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12例

  ◎美国新增感染90418例、死亡805例

  【学习园地】

  【《毛选》全五卷经典语录摘录:《毛泽东选集》第一卷】*《毛泽东选集》第一卷主要收录毛泽东在两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即1925年到1937年期间所写的18篇文章。

  1、我们的实践证明:感觉到了的东西,我们不能立刻理解它,只有理解了的东西才更深刻地感觉它。——《实践论》

  2、如果要直接地认识某种或某些事物,便只有亲身参加于变革现实、变革某种或某些事物的实践的斗争中,才能触到那种或那些事物的现象,也只有在亲身参加变革现实的实践的斗争中,才能暴露那种或那些事物的本质而理解它们。这是任何人实际上走着的认识路程,不过有些人故意歪曲地说些反对的话罢了。世上最可笑的是那些“知识里手”(里手,湖南方言,内行的意思),有了道听途说的一知半解,便自封为“天下第一”,适足见其不自量而已。——《实践论》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报】普京重磅讲话!宣布动员,支持公投;一医院日均营收近6000万(9.21)
       【晚报】中办印发重要规定;贵阳涉疫大巴事故3干部被处理(9.20)
       【晚报】《我的县长父亲》获奖信息遭删除;盛光祖被开除党籍(9.19)
       【晚报】贵州一客车侧翻致27人遇难,疑似隔离转运车;成都多名干部被立案(9.1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